close

上周末大家應該有感覺到阿咩網誌更新有點慢吧,沒辦划,因為經過連日大雨我的房間正在進行土石流
最嚴重的幾個小時我幾乎找不到能夠站立的空間,眼看上床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我好想把東西都堆到阿狗房間然後上床睡覺逃避
但是我畢竟是個鐵錚錚的家庭少婦,擁有鋼鐵一般的意志力,不論土石流如何不斷地沖擊我還是堅忍不拔地完成了清除它的大業
在這裡我忍不住都想請大家為我鼓掌歡呼了呢~~(撥瀏海)
  
 
 

每一年兩次的換季是阿咩我最痛苦的時候惹,因為每一季製造出來的餘孽我都得用生命去償還
辛辛苦苦地將衣服們從衣櫃裡搬出來,疊好,分類,再依類別收進整理箱,一定得依照這幾個步驟,不然我很快會忘記放在哪
我的記性越來越短暫,基本上我家的地下室應該就有好幾十件迷失在咩慕達三角洲裡的衣服,等待哪天撥雲見日之類的
整理箱裡本來就已經放著冬季的衣服,所以我得先將厚衣服清出來,不然夏裝沒地方放
這樣一進一出的過程,就會有一段時間我的房間處於戰國時代而我毫無立足之地的瘋狂狀況
還好我記性雖然不好,但組織力頗強的(跩),總是能夠掌握住這拿冬衣出來-->有條理地摺夏衣放入的節奏(來!!給我一個tempo!!)
說起來很容易,但其實場面很血腥,我常常左腳不知道踏在什麼玩意兒上,然後屁股也不知道坐在什麼玩意兒上地進行這個過程
真的要說大概只有搶救雷恩大兵一開始準備搶灘Omaha Beach的慘狀可以比擬,滿地都是衣服的殘骸,我在殘骸上匍匐前進

當然如果每年都重覆這個過程,阿咩我也會感到很無聊,話說我乃是時尚界裡的證嚴法師,最愛從生活裡獲得真理
所以今年我在這樣翻天覆地的流程中花現,原來我以前搞錯惹,我本來以為每一次換季都要將衣服整理得盡善盡美
要讓衣櫃呈現有條理的狀態,這樣我才能優雅地像電視劇裡的女主角,挑衣服之前還要快樂地轉圈圈
結果事實證明這一個想法是完全的錯誤,totally wrong!!!
半年前的換季我就是將衣櫃整理得非常完美,不常穿到的衣服我就不放進衣櫃裡免得佔空間
但素!!!前面不是說惹我記性不太好嗎...看著整齊而有錯落有致而顯得空蕩蕩的衣櫃,我誤以為自己購物的空間還很大
所以就買呀買的將它塞得滿滿的,然後等到換季的時候才領受到苦果,所以這次我決定了!!
換季時不再付出全副的生命去整理,要以一個塞到滿了完全看不到空間的狀況才能讓我有所警惕(斬釘截鐵貌)
(阿狗:爛死了!!明明就是懶得收還藉口這麼多!!)
  

希望各位捧由能夠感受到阿咩誠心誠意的真理分享(頭冒光暈),還有因為換過季後所以現在我已經有個亂七八糟的衣櫃惹
所以Project Runway的頻率應該可以高一點,假如我沒有因為發懶躺在家裡的話
又,最後要慶祝愚婦也愛上了難以言喻的過氣的張東健,畢竟我們這種年紀還能叫Oppa的偶像真的不多,他就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