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47

上周末阿咩過得非常愉快,心情愉悅的結果就是整身都是新的
想必大家等這件八八力風衣的試穿已經很久了吧,終於你悶等到這一天惹.(淚)
廢話不多說我悶馬上進入正題,請看~(因為我今天不知為何一直拉不能久坐,難道騎飛輪有這後遺症?)

 

SAM_2092  

大家還記得它嗎??就是發育不全的我因為撐不起大人版的風衣,硬是去買Burberry Kids最大號
之前天氣一直都很熱,不知道何時才能將它穿出場,終於降溫到風衣的季節惹

 

DSC03853

看得出來穿起來大概是蓋住屁股,所以我簡單搭配個窄管牛仔褲還把它捲到腳踝上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而且我也沒有將外套扣起來,而是隨意敞開,雙手插口袋,走個自以為的英倫隨意風

 

DSC03854

因為我沒扣扣子也沒繫腰帶,為了顯瘦,我將腰帶在背後綁個平結

 

DSC03855

側面看來有瘦吧?這就是穿風衣追求的蕭瑟感呀...好像隨時會咳血但又要堅強逆風而行的漂泊Fu

 

DSC03856

正面看來也很不賴,其實根本看不出來是小孩版的吧~(對了,Burberry Kids在七折了,不知道有沒有貨可以揀)
(又,薄荷綠包包不要問,以後再介紹,這篇就寫掉我會江咩才盡)

 

DSC03837

上衣是鎖骨有挖點小洞的Yecca Vecca上衣,這櫃目前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還算不錯的優惠
褲子是多年前還未發胖時買的Black Moussy窄管褲,當天要把肥臀塞進去時是費了點工夫沒錯

 

DSC03840  

接下來要鄭重介紹我的當日配備,非常隆重唷~
手上戴的是Alexis Bittar的超美繁星系列手環,它美到戴出去每一個看到的人都會詢問,注目度是2000%!!
戴的雙層長項鍊是網路上買的Rinco琳果,它可以分開戴也可以兩條一起戴,三百多元的樣子相當實惠

 

DSC03861

若脫掉假掰風衣,單穿是這種感覺囉~(嗯,沒看錯,我腳上是銀色亮片高跟鞋)

 

DSC03862

牛仔褲的刷紋真的很重要,這條刷得讓我看起來沒那麼胖,感謝Black Moussy!

 

DSC03863

我發現新的頭髮長度很受到大家的歡迎,之前留得太長反而顯得沒精神
其實我的髮型一直都一模一樣,只是長短的差別而已
但是剪短比後大家立馬注意到妹妹頭瀏海,阿狗對此表示大家有夠好騙,明明就是同一種髮型呀~(阿狗攤手)

 

DSC03849  


我可以稱這篇文章叫學以致用文嗎,就是把所有新買的玩意兒通通攬在身上
素不素整篇文都飄著快樂的粉紅色泡泡,我是不知道你悶的心情啦,起碼我是爽翻惹哇哈哈哈~(手插腰)
最近整天都在想著其他新買的貨色要怎麼搭出門,生活這麼充實都沒有空吃喝玩樂惹..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