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28_mr1386679453412[1]  

今天可能騎飛輪傷到筋骨還是傷到心肺(阿狗:是傷到懶骨吧),總之阿咩我很想睡惹
所以網誌就隨便講個黃帽子的故事給大家聽聊表安慰,寫完愛企睏囉~


今天天氣其實也不算非常冷,話說四季裡我最喜歡冬天了,因為可以窩在暖呼呼的被窩睡覺
我也最喜歡穿毛衣囉,cashmere軟綿綿好酥湖,另外鞋子和襪子的選擇也多,組起來有七七四十九種變化
衣服也可以不用每天洗(嗯,我髒)(是說我衣服多到這地步不用每天洗也不會有困擾就是)
更不用說配件還可以再多上帽子手套以及圍巾,媽呀,想到這些我整個身軀都熱起來惹...
首圖大家都有看到芥黃色毛帽吧,話說我最近真的是帽子運當頭,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帽子
這可不是一般人有的運勢你悶說對不對(阿狗:是因為你特別容易被帽子吸引吧),請叫我帽子小天后鳳咩咩
今天中午我去結束代理的smashbox買刷具,買完後吃麻油麵線,麻油麵線真是人間極品,是我的熱愛
在回辦公室的路上路過ef-de,這櫃自從被打入少女櫃後我很久沒注意它惹
剛好兩個媽斗身上一個戴了一頂黑色報童帽,一個戴了灰藍色毛帽
報童帽也是非常適合我的帽款,但那頂偏偏我戴起來普普通通,算是報童帽屆的失敗之作
灰藍色的毛帽就真的比較少見了,拿起來準備試戴發現還有芥黃色的,不得不說這顏色也是相當稀有
櫃姐一看到我拿起來帽子再比試,馬上報給我這頂帽子顏色可多了,還有橘紅,淡紫和淡粉
淡紫的帽子我雖然沒有,不過我對於紫色沒有特別偏好,橘紅色非常好看,但我在日本買了一頂了只好忍痛放棄
灰藍和芥黃就真的很難選擇囉,櫃姐極為認真地要我試戴看看,她好給意見
當然可能是因為中午沒啥人她閒得很,但我其實滿尬意這種會試著分析的櫃姐(阿狗:其實是你愛聊天吧)
戴完以後她馬上要我選芥黃,理由有兩個,尼砍砍,倫家多用心,理由還有兩個咧~
第一,灰藍色她認為不好搭配其他顏色(她這點我不是很同意啦)
第二,也是最重要的,芥黃色在市面上少見,更何況它家的芥黃是高檔日貨黃,夜市也不可能找到這麼美的顏色
櫃姐非常誠懇地跟我說,如果是其他顏色,那不如去夜市找看看有沒有類似款
但這芥黃色真的很少見,即便去日本當地都未必找得到,這顏色可以搭冬天的顏色,更何況還羊毛材質,實屬佳作
我想一想在京都確實沒見過這種顏色的帽子,但這顏色今年真的很夯,很多衣服褲子都有出這色(在Massimo才買一件)
再戴到頭上發現似乎會顯得皮膚白一點,所以我就腦波很弱地買下了它,然後還得意洋洋地立刻戴著走回辦公室


還好,同事很捧場,一看到我走進來,馬上湊過來稱讚帽子超好看
我自己也覺得芥黃色真的很特別又很適合我啦~(撫臉)
說是想睡但也拉哩拉雜地寫了這麼長,明天再來寫周末穿搭囉,晚安~(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帽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