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同性戀族群爭取婚姻平權的日子,說起來真的有點好笑

其實我本來想法真的如首圖所說的,別人結婚到底關我屁事咧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個社會裡有不少人跟我想法不一樣,別人結不結婚真的很關他的事

若是想要表達意見當然可以,只是我看了很多反對方的意見,目前為止每個都讓我覺得匪夷所思

 

以宗教為理由反對的我可以體諒但感到遺憾,任何宗教的精神主旨不會拘泥於型式教條而且還會隨著時代進步而改變

12-16世紀人們還會以女人走過燒紅的炭堆是否灼燒來判斷是否為女巫,然後拉去燒死

15世紀教會還說地球是宇宙的中心,連馬丁路德都曾批評提倡日動說的哥白尼:

「那笨蛋居然企圖推翻整個天文科學體系,但是《聖經.約書亞記》第十章十三節告訴我們:約書亞命令太陽停止不動,而不是叫地球不動。」

聖經裡的字句不會永遠都是對的,但是神愛世人的意旨卻是永遠不會錯的

也許只是當時的人技術不夠,還留下無法證實的推論,但隨著科技發達,觀念也會跟著改變

如同現在若是雨下不夠我們已經不會拿活人去投海獻祭一樣,若看不透這點,一直墨守在過去的經典裡,這真的是實踐宗教的精神嗎??

 

另外一個讓我最不能接受的理由是「父母有權決定子女的教育」,事實上父母完全沒有權利把小孩視做自己的所有物

小孩是獨立的個體,他可以有自己的想法,父母的態度卻會影響他一輩子

不停強調同性戀又淫蕩又下賤的父母會教出心胸寬大的孩子??我不相信

不停要求小孩要照他意思成長的父母會教出一個有自信又獨立的孩子??我不相信

身為父母你沒有權利決定的事情太多了,你沒有辦法為小孩子每一個時刻的抉擇都硬要插上一腳還要負起責任

強逼小孩與他不喜歡的人結婚,生下他不想要的後代,這樣子真的是做為父母應做的事??我懷疑

如果真的動不動就不會教小孩的話,那不如不要教不要生,放小孩自己在社會成長都來得比整天就只會抱怨社會的父母來得好

我看過多少偷情或離婚的異性戀家長,最好是這樣的家庭帶給小孩的傷害會少過同性戀的影響

 

老實說即使我有這麼多的同性戀朋友,但到現在我都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會喜歡同性

可是說真的,為什麼我需要理解?? 我只知道就好像世界上有人就是不吃苦瓜有人也不吃青椒一樣

當我的朋友不吃苦瓜,我可能會勸他苦瓜青涼退火,跟豆鼓一起煮好好吃,但他就是不愛,只喜歡吃紅蘿蔔

我難道非得要勃然大怒禁止他吃紅蘿蔔,還要指責他說吃紅蘿蔔的人就是變態,甚至要求吃紅蘿蔔的人要受專法限制嗎?

沒必要吧,他吃他的紅蘿蔔,我吃我的苦瓜,我只管他是不是可以好相處的人,跟他吃什麼又有何關呢?

對於我的朋友,不管同性戀異性戀,只要他是個好人,我都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那些反對的人,千萬不要再說「我有很多同性戀朋友」之類的話,我聽了噁心

不,這些人一定沒有,如果有,不會說你的朋友蟑螂,是變態,是淫蕩的,不會忍心看他們受苦

 

我不理解同性戀,但我希望我的朋友,每一個都能得到公平的對待,跟他愛什麼無關

我的想法就這麼簡單,而事實上,愛本來就這麼簡單,我愛我的朋友,Love Wins,That's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平權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