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28

喔喔專業部落客就是要這樣隨時隨地都能來上一張的架勢,掏出相機:I am the next top model!!(挺)
事實上阿咩我雖然已經挑選一個很少人會注意的角落,但還是覺得很窘,頭都不敢抬地亂按一陣就跑了
深怕頭要是一抬跟店裡的櫃姐四目相接,會尷尬到想跟對方道歉,匆匆拍完幾張以後我腋下都濕惹...
所以說大家要是覺得這照片很不怎麼樣,那就....也只能這樣惹...

 

DSC03806

話說這包是我從京都回來以後的新寵,可說是這次旅行的附屬品,為何這樣說呢??
當天到機場我想說聖誕節快到了,專櫃多多少少都有折扣吧,所以就一家一家地詢問
沒想到中正機場免稅店姿態可高,怎樣都不肯打折,還有的櫃姐白了我一眼(BV我就是在說你!!)
正當我人生就要失去希望的時候,就在登機門的前面幾步看到Bally打出大大的「40% off」
於是這個顏色正,樣式正,價格正,一切如天所賜的美包就來到了大家的面前~

 

DSC03807

這包硬要挑出毛病的話,就是几皮,比較怕濕掉
但是几皮上做了壓格圖案,卻是前所未見的設計,整個看起來好young跟我好配唷~(撥瀏海)

 

DSC03808

背帶的部份是一面几皮一面普通皮,長度僅有兩段可調,不管怎麼調都差距不大,總之是可以垂墜的長度

 

DSC03809

這幾天這個包的被詢問度非常高,走過看到的同事都一定會開口問是哪一牌,命中率達100%
一聽到竟然是Bally都感到不可思議,說沒想到它會有這麼年輕的設計
事實上這幾年Bally的包有很大的進展,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櫃上看看,我個倫覺得確實整個品牌變得頗時尚但又兼顧堅固感
(Chanel的包就是屬於看起來不堅固的感覺)

 

DSC03810

內裡也是柔軟几皮面,只是沒染成深藍色,事實上我我個人超愛這深藍色,很少看到有這種顏色的包

 

DSC03811

裡面沒有夾層,僅內附一個小包可以放雜物,這點我不是非常滿意

 

DSC03812

容量倒是不小,可以看到我上班的啦哩拉咱配備都丟進去還綽綽有餘

 

DSC03814

几皮手把,也可手提,會是另一種感覺

 

DSC_0431  

專業時尚部落客魂馬上上身,立馬為大家示範

 

DSC03816

拍照前忘了先拍拍所以有個很髒的底部,不過几皮嘛,本來就比較容易沾灰塵

 

DSC03817  

底部有四個寫著Bally的小金扣,我個倫覺得細節都做得不錯

 

DSC03815

偷渡照一下京都買的紅葉香包御守,只有在上賀茂神社有唷,而且它們家超專業的還出了紅葉朱印,我當然也買惹~(樂)

 

DSC03813

來了來了,這包的變身功能出現惹,由於兩側邊各有暗扣,可以將包包扣成水桶包來使用,是不是覺得太划算實在正翻了!!!

 

DSC_0426

我平常就是走隨性風啦,讓它鬆垮垮地垂著,沒有特別要凹成什麼形狀

 

DSC_0434  

昨天有倫在網誌留言說我的生活真是太幸福太美滿了,只是儲蓄一定處於飢餓的狀態吧
我跟阿狗說了這事,阿狗翻了個白眼表示這倫的重點應該在後面那一句
我說沒關係啦還夠花唄,但是我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幸福美滿沒錯呀
像我這樣想出國就出國(喔當然是在再造父母的公司和老板同意下啦),想花錢就花錢(咩阿木真的管不了)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身材雖然這一年有點走樣但還不至於衣服遮不住
臉蛋雖然沒以前骨溜細緻,長了點皺紋和過敏痘疤,但還不至於粉蓋不掉,且自以為看起來比實際年紀輕一些
記性雖然很差但是某個程度算是個聰明的女孩兒,個性雖然孤僻但也還交了一些臭氣相投的捧由
爸媽雖然都不知道小孩子在幹麻但也每天和樂融融,妹妹雖然態度惡劣但還不敢反抗脾氣更壞的我
雖然繳卡費時會想打爆自己的頭,但還是每天快樂地剪標牌,享受打扮得漂漂釀釀的樂趣
整個說起來真的不知道要剔什麼耶,我完全滿足於現在的幸福美滿
賴爺曾經預言過我的人生:「你這一生就負責吃喝玩樂就好了~」聽起來真的是棒透了!!
很高興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人生,不過我想快樂的重點不是在血拼,而是在於轉念
其實我的生活跟前幾年沒什麼兩樣,但心境的轉換卻讓我現在每天都只想吃喝玩樂(喂!)
希望大家也都能快快樂樂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ly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