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4

喔喔,今天熱心的阿咩我去為大家探路惹..
只能說,喜歡Alexis Bittar的倫有福溜,Rouge特賣會太好買啦!!!
首圖的粉紅小鹿帽也是今天入手的,我總共買了兩個手環和三副耳環
雖說是打四到六折不等,但也已經到了要去賣腎的地步(Les Nereides折數較低)
Les Nereides的東西也是有的,但我一進去就已經被Alexis Bittar整個吸住
好多耳環都是當初我朝思暮想的,現在終於拿出來特賣立馬就買毫不考慮
有幾副我試戴了一下,再考慮了最近有點被嚕到冒煙的信用卡,只好忍痛放棄
我買了什麼明後天再po吧,因為東西往往都只有一樣,就算po了也不一定還能看到(而且我不想推坑)
只能說看到什麼先拿,再慢慢取捨囉~(這句擺明就是在推大家去呀)

 

DSC_0394

今天在捷運上無聊自拍了一下,發現人的左右臉真的是不對稱的耶
連帶頭髮分左右兩邊看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DSC_0398

感覺這樣放臉比較尖,而且比較豔麗,上一張感覺好像比較年輕,大家有沒有覺得?

 

DSC_0402

買完特賣會後我整個咩心大悅,再次開啟亂買模式,最近超迷帽子的,在路邊攤買了這頂(華麗)兔毛鴨舌帽,難得有適合我的

 

DSC_0403  

這頂小鹿帽真的很可愛啦,雖說我不知道哪時能戴出門...
特賣會地點在中山北路22號,喜歡Alexis Bittar和Iosselliani的捧由更不要錯過
打完折真的很划算,而且這次拿出來的東西頗有誠意,若不是要賣腎了我應該會買更多
大家縮縮,我真的很適合戴帽子吼,本來就很愛,有了妹妹頭瀏海以後更是如虎添翼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uge Alexis Bittar iosselliani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