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陳小咩逛到這個有趣的網誌
看到了一句作者寫的很發人深省的話:
「還好還好~外型還是有缺陷的我很挑衣服穿~所以不能什麼都買
 記得曾經有個朋友就是穿什麼都滿好看的所以買不停我有點同情她(是嗎?)」

看到這裡我茅塞頓開了呀
簡單講,我就是個穿什麼都好看的人呀所以才沒辦法買個不停的說~
身材好真的也是一個很大的困擾呀,尤其最近在新竹照三餐吃噴養得白白胖胖
屁股變得更加渾圓不說胸部還不客氣地大了一個喀噗,穿內衣都覺得自己忝不知恥三點露了兩點就出門上班了溜
這樣下去該怎模是好咧~難不成衣服都得全部買過了嗎?

阿咩不能再寫了,再寫下去怕大家都要嫉妒我的好身材囉
最後我一定要罵一下什麼當紅網模葛瑞絲,大家不覺得她整很大整的很邪氣嗎?
每次看到戴著灰色放大片煙燻妝畫得濃到他老母不認得他只有貓熊才認得
鼻子整到山根高聳入雲還不忘噘嘴假扮裘莉,擺出來的姿勢路邊檳榔攤也常看到
一整個氣質很低劣好像做壞掉的芭比晚上去夜店徹夜狂歡到眼睛只能邪視囉
偏偏她在網頁出現的頻率高到我頭都要痛了,來點清新脫俗點的客以嗎??
不是一直眼睛不能聚焦還企圖戴個超厚假睫毛還有超假假髮掩飾就叫做性感好嗎?

又要為公司的事情生氣,看網頁也會生氣,阿咩我workload太重一整個身心俱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