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12  

這次的請假天數只有五天,本以為應該比較容易達到

不過完整報到的捧由卻比想像中少很多,才四個而已哈哈

大家有沒有花現其實還滿容易得到禮物的,沒參加的倫後悔了吧~~

 

IMG_20141207_234155[1]

阿咩我這次準備的禮物是京都風超可愛的手作湯匙,圖案超療癒的吧

我一在京都很有名的雜貨小物店看到就好喜歡,立馬買下來作看家禮

總共準備三份,我統計完以後請最公正公開的阿狗代表抽籤

中獎的有:小Y0,Kgrace,和菓子,希望這湯匙帶給你悶滿滿的....應該會捨不得拿來吃吧

所以不能說滿滿的營養,就說是滿滿的快樂吧~~

 

IMG_20141207_234614[1]

阿狗抽完以後發現有一個倫落單,她說這樣太可憐惹,所以她個倫提供一個看家禮,還特別要我註明說是她送的唷

這個超有氣質的木頭書籤是在我悶都很喜歡的假掰圓光寺買的,書籤上也是滿滿的紅楓葉很有代表性

阿狗提供的書籤由小兔仔的媽得到囉,我覺得好像還滿適合的感覺

 

大家看阿咩提供的看家禮真的很有誠意吧,我都有認真挑代表當地的小禮物捏

看家禮一點都不難得到,不過好像每次都是老面孔得到,下一次有沒有倫要挑戰她們捏~~

機會很快會到,我元旦又要企東京囉(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模式)

以上得獎的捧由請把聯絡資料寄到aathena_tp@yahoo.com.tw來領取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