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取

進取2

進取3

進取4

嗯嗯,就是這樣,這真的是讓阿咩我很欣慰但讓阿狗很憤怒

被懶字誤好幾生的我竟然全身上下還有這麼積極進取的部位

不管我吃多吃少,很短的大腸always緊急呼叫,急忙奔向便所以後立馬為我製造出煥然一新的身體

讓我每天都從便所脫胎換骨走出來,有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清新感

寫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只是一種炫耀,和嘉獎一下表現很好的短腸子,畢竟我身上竟然有這麼進取的器官相當不容易

 

上一篇去化野念佛寺的遊記被大家問爆了,都在關心我怎麼沒卡到陰一類的

噗哈哈哈大家真的好熱心唷,在去之前其實我的捧由和阿狗也都很緊張,一直問說我這樣去干厚

我痣己一開始也有點煩惱,可是真的很想去親眼看一看,想說這地荒應該不會比集中營更糟所以就決定不顧一切前往了

當天膽小如鼠的我其實是牢牢地站在圍牆外,根本不踏進西院的河原範圍,算是使出自欺欺人的戰術

不過要說當場的感覺的話,倒是覺得雖然有點陰陰的但沒有不舒服,回來以後也沒啥中鑣的症狀,自己也很意外

回想歸納一下,確實這兩個月痣己還滿加強自身的精氣神,比如說提早睡,加倍運動,吃比較清爽等等

但更重要的是,如果大家還記得我以前寫過關於自己的太陽這篇

我認為這兩個月來痣己最大的改善是我又再放下一些情緒和煩惱了

當把這些負面的想法趕出腦裡趕出心中,我將自己化成一片空白,鬼無從依附,自然就不會對我造成什麼太大的影響了

另外,我覺得化野念佛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年舉辦千燈供養,那裡的鬼可能也比較祥和耶哈哈,我沒感受到什麼敵意

也許京都人追求的陰陽和平共存,靈魂隨遇而安,真的透過這種型式實現了也說不定

所以經我這人體試驗後真心推薦化野念佛寺,不用怕蛤,真的可以去欣賞楓葉,不過還是不要晚上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化野念佛寺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