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陳小咩我冒著臉冒痘痘雙眼掛黑輪地風險還在敝公司賣命當中
所以不要說什麼我最近都很不勤奮沒更新網誌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大家都知道在逆境當中往往最最激發阿咩我的千百個創意文思泉湧的咧
只是有很多東西都被加了佛地魔咒語,不可說呀不可說呀~~
這叫一向以「誠信正直」聞名的陳阿咩整個都要內傷了
馬景濤先生每天都要上我身好幾次,搖頭晃腦痛哭流涕搥胸頓足
然後證嚴法師空靈的聲音就會立馬出現在我耳邊:「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日日上演這種戲碼,叫我怎麼能夠不精神衰弱???

我彷彿聽到我的第一故鄉正在聲聲呼喚我的名
這是幻聽嗎??阿咩我做得太累了...
除了上班第一年以外沒再工作超過八點的說~
唉~馬克呀我真的很不適合紮實的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