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半年燙一次頭髮是阿咩我不變的schedule,在這個金勾貝兒的時刻我又該來整修門面惹
擁有一頭浪漫的長髮是敝咩我的心願,於是千辛萬苦地將頭髮長到快到胸部的長度
滿心期待自己就要脫胎換骨,在同事的強力推薦下我去了她所介紹的美髮沙龍

本咩我是個非常愛準備周全的倫,當然帶了照片告訴設計師我想要的FU

設計師看了一眼就說沒問題,但是我對於夭壽的自然捲髮質有點遲疑
一直反覆不斷地問說我真的可以嗎?我真的可以擁有這樣浪漫的捲髮嗎?
答案都是肯定的,所以我興沖沖地等待成果,就等四小時以後走出沙龍我就要變大美女啦!!!

上捲子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上到耳邊這種高度有點違背我的理解,我應該只要髮尾有大捲而已呀
但我非常尊重專業,既然設計師說可以,那應該是有些不為我所知的道理
然而越來越不對勁,等到四小時以後拆掉捲子吹乾
我的媽呀,跟照片差超級多,完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髮型
捲度從耳邊開始,自那以下整個爆開,頭頂我特地要求要拉直,也完全看不出來
整顆頭蓬到一個誇張,離譜到一個我無法接受的程度而我竟然要付5500!!!

設計師大概有發現我臉上的懷疑,就安慰我說洗過之後會變沒那麼捲
會"慢慢"變成我想要的樣子,於是當天我帶著一顆很破碎的心回家等待日後的變身
誰知道下過水以後整顆頭變得慘不忍睹,髮質完全被破壞
頭髮毛到一個比原本什麼都不弄的自然捲還要誇張,簡直是不可收拾
什麼潤髮乳護髮乳護髮油我全上了,結果毛到一個稱為A級毛頭小咩絕不為過的地步


氣炸的我再回去找設計師想辦法補救,結果他淡淡地說他沒遇過這種事
而且是之前的設計師把我的頭髮使用離子燙燙壞了,導致頭髮不能負擔
現在要再上任何藥水補燙也不可能了,只能把所有沒救的頭髮全剪掉
於是他咖咖咖地就輕易剪掉了我至少五公分的頭髮,然後還是一樣又毛又亂
而且洗過之後我一邊頭髮還很捲而一邊已經完全不捲了,我竟然連弄直都沒辦法
得等兩個月以後頭髮強健一點才再看看能不能燙直,我真的是要昏倒了

所以這幾天我心情都很down,頭髮被弄成這樣不說
光要想怎麼跟原本的設計師坦誠我這一連串愚蠢的錯誤頭就很痛
所以有人說背叛設計師比背叛情人更難....嗚嗚

我現在絕對是毛頭獅Como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