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某天阿咩我剛好在台北後火車站附近,那裡很多飾品批發店,因為在等朋友就隨便逛了起來
逛著逛著一位穿著很樸素的大嬸就靠近我,拿著一副耳環問我覺得她適不適合,好不好搭配
我本倫外號是中肯咩,最會給中肯的建議
於是我很認真地發表我的意見:「樣式不錯,顏色挑這個會比較好搭,但是吼...」重點來了
「你耳垂跟我一樣都很小,這副耳環太大了,怕戴起來會顯得耳垂更小唷~」

聽完這句話,這位阿桑突然湊近我神神秘秘地拉著我的手說:
「其實呀我要跟你說個秘密,就是阿.....人家說耳垂小會沒福氣,我跟你說根本不一定!!!」
「像我耳垂雖然這麼小呀,但是我從38歲就退休到現在63歲了,錢都還花不完耶唷呵呵呵(喜上眉梢)~」
「我跟你說,我是會計師啦,吼,以前多好賺呀,鈔票跟印的一樣,數都來不及,現在會計師多難賺呀...」
於是這位阿桑完全無顧我剛剛是多麼真心的在給建議,就在「現在會計師超難賺呀呀呀」聲中揚長而去

喂,我說這位阿桑,雖然我有不知道為什麼就使別人輕易向我吐露小秘密的本領(可能我散發出值得信任的氣質)
但是你這個很明顯本來就是為了炫耀才靠近我的吧!!!嚴重犯規唷我警告你!!!(嗶嗶嗶)



不過我耳垂真的很小啦,是枚精雕細琢的耳朵來著
這是要展示在挪威買的小咩耳環,說說跟我的小耳朵配起來是不是粉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