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精益求精日新又新可說是我陳小咩的座右銘呀~
咩不停蹄地推陳出新追求事業上的成功,我永遠不會累呀(忍不住吹吹蹄上的灰塵)
每天中午十二點及晚上六點的吃噴時間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囉
暨上次錯把小號當洗澡(這兩個差很多寫這樣感覺很智障~囧)之後蹄上已沾滿萬里風沙的阿咩我
又研發出拿牙刷取代筷子湯匙去餐廳吃飯的新招囉

你說呀你說呀~新竹你怎麼會好好地把我這樣一個花樣少女逼到這個地步??(痛哭流涕貌)
我都快要使出魚翔拳了~我快受不了了~~嗚嗚嗚

好啦~我得冷靜,這個時間捨破屎我應該在讀下周要測驗的日文才對
但我卻為了廣大的讀者著想先來畫起了網誌,呼~累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