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陳小咩的頭腦在新竹有逐漸風化的傾向
講錯話是屢見不鮮,就跟每天上解放一次大號一樣地正常
(阿狗:嗚嗚嗚~~我都沒有每天一次,你侮辱我!! 阿咩:我就是故意的呀噗哈哈哈~)

上周軟體測試進行到一半時,突然一陣尿急,正好藉此機會出去動一下筋骨
於是阿咩我快樂地站起身,渾然不覺地口中不停喃喃自語:「我要去洗澡洗澡洗澡~~」
旁邊的同事一陣好奇:「你要去哪裡洗澡呀?」「你是要去洗澡還是要去上廁所?」
一直到被提醒我才發現我講了這麼愚蠢的話呀~(我體內的李嚴謹渾再次跌落在地)

今天跟同事一起去吃晚餐,跟他提起最近電腦看太多眼睛快瞎了的話題
誰知道話從我嘴巴裡吐出來卻變成:「最近電影看太多眼睛都快瞎了~」
她當場噗嗤笑出聲來,還好隔壁沒有稽核室的人溜,不然被聽到這大逆不道的話我可能立馬被綁去嚴刑拷打了吧

在新竹待了兩個月,水土不服一直長痘痘不說(媽的!!),還狠狠地狂發胖怎麼吃也吃不飽
每天冒著被夾帶大量灰塵的狂風颳花臉的風險,效法蔣公學小魚逆流而上的奮發精神(鄭筌X看到沒?我有引用唷)
大家都知道阿咩我是票選注重保養的第一名呀
(喔~候選人就我、阿狗跟愚婦Tiffany三人,競爭相當不激烈呀~我輕輕鬆鬆就狂贏兩圈了吧~)
即便如此大家從我睡覺只用400織起跳的床單就怕會摩擦長皺紋就可以了解我有多麼用心在我的皮膚上呀
所以說我竟然甘願為了敝公司犧牲我的花容美貌,該怎麼說呢??稽核室看到這裡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廢話不要多說呀,股票發個十張來好讓我可以回台北徹底變臉唄(我皮膚已經惡劣到除了重新投胎別無他法了~嗚)
不僅止於此,素有小孔明稱號的阿咩竟然在短短兩個月內失智到這個地步,再發個十張來讓我看醫生去吧

最後請大家跟我一起呼口號:「請關懷失智老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