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53

好幾天沒po文,大家都要誤以為阿咩我生病了吧~
其實沒有唷,我身體健壯如牛,每餐都要吃兩碗飯才會飽的說(才沒有,請男士們不要嚇到)
不過最近真的是很忙碌,沒想到都要到年底了還有這麼多事,真是太不像歡樂迎接聖誕節的外商惹
今天我竟然還得要去加班咧,每個倫聽到都面露不可思議的表情...
喔喔請不要誤會,大家覺得驚訝不是因為我是個懶惰的OL,而是由於我動作向來迅速,總是趕在上班時間做完事情
不過下周就要出發去京都賞楓惹(灑小花),要趕快把事情做完丟出去才對得起老板和公司的養育之恩呀
主圖有點糊請大家不要介意,阿咩我今天終於又開發出一個適合自拍且不會太丟臉的地慌,只是還沒掌握好光線
以後應該可以多增加試穿照,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給我說是!!)

 

DSC03754

這是加班後的疲憊照,而且連穿搭都失敗,本來我是想全部以uniqlo衣服穿搭模仿拍個uniqlo的形象照
沒想到今天超熱,原本打算最外面再加個最近狂打的長刷毛外套或是輕量羽毛外套以及cashmere圍巾只能放棄
所以最後只剩下身上的白上衣和藍綠色毛衣仍然是uniqlo品牌,是個半套穿搭惹

 

DSC03763  

接觸uniqlo的衣服很久了,大概從2007年還沒引進台灣的時候,就常常跑日本購買
簡單歸納起來,它家的衣服樣式都很簡單,顏色倒是很多彩,質料算ok,完全以價格取勝
假如是不花俏不假掰的人,uniqlo是不錯的選擇
比如我身上的棉T,大概就出了五個基本色,而特別要推薦的藍綠色開襟外套,則應該有八色選擇
當天在買的時候,每一個顏色我都很想拿,總覺得應該怎樣都好配,我認為是今年值得入手的單品

 

DSC03752  

既然是極短篇,阿咩我就很貼心地為大家標重點--Massimo Dutti菱格短靴,穿起來是不是超帥!!
連今天去弄頭髮的時候設計師也忍不住問起了它,說是很有型呀

 

DSC03756

我其實是個不太適合穿短靴的倫,事實上應該說適合穿短靴的倫並不多
平底短靴是很容易顯得腿既粗又短還不直的險棋,所以當初在下手的時候大概考慮了八百遍
確定筒圍不至於太寬顯得腿短,不至於太窄顯得腿不直,筒長不至於太短顯得腳大,不至於太長顯得腿粗
我才戰戰兢兢地買下它,還好穿起來不至於讓腳看起來很笨拙

 

DSC03755

最最喜歡的就是那菱格設計,使平底短靴不至於那麼man

 

DSC03759  

把牛仔褲塞進筒裡也ok,不會太擠,也不會切斷腿的長度,整體呈現滑順的直線

 

DSC03758

另一個要標的也是我的新玩具--搖滾皮手環,眼尖的捧由可能花現它激似貴鬆鬆的Hermes款吼...
尖尖的凸起增加點搖滾風味,讓素淨的uniqlo裝扮不會那麼平淡

 

DSC03767

把毛衣脫掉只穿白上衣也是挺不賴的,很有種清純學生感(吧)
回到家阿狗看到我還問說我怎麼這麼樸素,其實這反映了了我周末加班的心情...

 

DSC03766  

明天還要繼續加班,所以極短篇就到這裡為止蛤~
希望我能儘快掌握在新地點拍照的要訣,大家就可以常有美麗(?)的試穿照可以看
一想到可以去京都賞楓,整個心情都變開闊,該來想想要穿什麼去京都搖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