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51

今天是非常簡單的妝扮,因為綜合說來就是個在周年慶裡方便廝殺的穿搭
近年來因為阿咩我的血拼魂太常出來串場,所以穿著走向這個路數也是非常合理的
我想假如周末時間,尤其是打折期,在祖國三越看到我的話,這身打扮的機率高達七十趴
(阿狗:其實就是懶得想吧....)

 

DSC03643

先來講講廝殺裝的邏輯好惹,首先方便殺進殺出的狀況以褲子來說比較方便
而且血拼當日千萬不要穿連身褲或是洋裝,這是因為假如採購衣服的話試穿不俐落
試下半身的話沒上衣,試上半身又沒有下半身可配,只好跟櫃姐借,然後不經意地就被誘拐多買了幾件
最好的是還要多穿一件內搭,預防萬一試到比較透明的衣服可以隨時隨地從容不迫
說完衣服接著看鞋子,一定要柔軟好走,因為血拼講求的是力戰到底的精神
周年慶期間從開門殺到關門是常有的事,搞不好隔天都還要再戰,沒有保留小腿的爆發力是不行的
當然我也是常看到穿著超高高跟鞋在作戰的女孩兒,我只能致上最高敬意
接著配件的話袋子一定要夠大,這樣子有些比較小的戰利品可以塞在袋子裡不用大包小包提在手上
適合搭配的妝容我想是精明幹練,告訴櫃姐我可不是盤仔我精明得跟猴兒一樣!!

 

DSC03664  

所以大家就可以看得出來這一身的裝扮很發羅以上的邏輯
使用單品包括:Miss Me的花俏牛仔褲和緊身上衣,Le souk白色不規則罩衫
Ferragamo低跟鞋,還有韓國DAAD機車包

 

DSC03666

基本上我很少穿這種披披掛掛的衣服,不太符合我女殺手的形象,反而是阿狗超愛這種流浪風
所以那天我一把這件掏出來,阿狗眼睛為之一亮,甚至還誣陷我是不是偷拿她衣服
我悶哼一聲,這麼高品質的設計難道會是那流浪狗的氣質嗎?
總之當初就是想嘗試一下漂泊四方的頹廢感,所以才入手這件的
講這麼多,其實只是因為最近天氣轉涼,加件長袖的好防風而已

 

DSC03642  

穿起來就是這樣瀟灑的感覺,有中和一下牛仔勁裝的肅殺之氣

 

DSC03648

牛仔褲就不多做介紹了,反正我就是熱愛Miss Me,只是說最近發胖有點綁肉粽的嫌疑..

 

DSC03667

為了加強「我真的不是很好騙」的形象,特地加了一個很rock的皮手環,當然上面也還是要有亮晶晶的水鑽才能兼顧女人味

 

DSC03649  

機車包加Rock手環兩者搭配起來相當帥氣,相信櫃姐看到我都要退避三舍了吧...

 

DSC03654  

今天拍得不太多,因為是百忙之中硬找出一個廝殺的空檔拍的
大家就感受一下阿咩我在祖國三越奮勇掃貨的氣勢,記得我的血拼裝扮心法蛤,祝你們殺進殺出殺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