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縮蕊各位,我知道這很難理解,但我現在正沉迷於很老的韓劇--秘密花園
所以沒有空更新今天的網誌,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一直看個沒完...
為了讓大家能夠感到平衡一點,我決定跟大家傾訴一個個人小秘密
就是我是個「男二控」,我好容易愛上劇裡的男二唷~~~(手比愛心)
原來是美男裡我第一眼就喜歡姜新宇,花樣男子裡假如在現實生活裡我會選的是尹智厚
然後這部裡面我好喜歡奧斯卡唷!!!他的喜感好強烈~~跟他在一起一定每天都很開心吧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開始看這部韓劇,主要是因為我很有義氣
愚婦說她很討厭女主角河智苑,覺得她長很醜,我為了支持我的朋友所以也抵制這部戲(我真的是俠女來著)
但最近這一個半月我都沒有跟愚婦見面,疏於聯絡的結果使我們友情淡薄,我也就輕易忘了義氣相挺這回事兒惹(茶)
最近的韓劇又難看,所以我只好拿這部曾經爆紅的戲來墊檔
愚婦知道我在看秘密花園,重新戀上我最初的愛玄彬,她以非常不屑的口吻說:「這證明了你的口味真是一致的過氣~」
我跟她說沒關係,就算玄彬再老我也還是會愛他啦,過氣就過氣吧,真愛是經禁得起考驗的(堅定)
而且她對於我所喜歡的男明星每個都嗤之以鼻,連我喜歡Bigbang,夠潮了吧?
她也是冷冷地說:「不要把醜當成潮~」所以反正不管我喜歡誰都會被譙,所以我對這事兒看得很開
反正我的愛也都很短,被譙的時間也不會太久的,連山壁我都爬上去了,這點小傷害算什麼呢??

說真的,我也是會買那件義大利工匠一針一針縫出來的藍色亮片運動服呀~~(眼冒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