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好意濕呀各位,阿咩我又要說安縮蕊again,最近的韓劇太難看迫使我必須不停地看舊的韓劇
這兩天連當初覺得普普通通的「原來是美男」都翻出來重看,愚婦知道了白眼翻不停
我為我這懷舊的舉動下了一個非常貼切的定義--走在過氣的尖端

當初第一次看這部戲第一眼就喜歡鄭容和,他長得非常典型是我會喜歡的陽光男孩長相
套句我高中同學的說法:「你喜歡的口味從高中開始就沒有改變過,永遠這麼typical~」
不過長相不是重點呀,我最喜歡溫柔的男倫惹...(愚婦:是嗎?)(好吧....我喜歡有個性的男倫..像金社長那種...)
這次重看我可能有放真感情吧,竟然看著看著也覺得大小眼的山根碩把我逗得好樂
於是我寫信給愚婦說昨晚我為了該選擇山根碩還是鄭容和輾轉反側
沒有五秒鐘愚婦就回信了:「當然是山根碩呀,因為他具有職業道德,不傳誹聞,粉濕服務又很周到,是最愛護形象的天秤座」
「哪像會為愛傷神,自毀前程的巨蟹座,太沒有出惜惹...」「不過以你一貫挑男人的水準來看,想必你還是會挑巨蟹座...」
嗯,愚婦對於鄭容和疑似拍「我們結婚了」假戲真作愛上徐玄,導致下戲後爆肥又失魂落魄很不屑,常常拿來酸我
對於這麼尖銳的批評,我只回他一句:「鄭容和要是為我傷神自毀前程的話,我可以唷唷唷~~~」  
愚婦是山根碩的忠實粉屎,她堅持一定是因為幾個月前看碩碩演唱會時跟他四面相對,所以目光受孕惹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要逼她做出世界上最難的選擇:「你這樣稱讚碩碩,那丹尼爾克雷格(007來著)怎麼辦? 」
愚婦毫不猶豫地回答我:「丹尼爾只需要看到他的身體就可以受孕惹,不需要四目相對,段數更高~」
講到這裡我整個也好期待新戲上檔趕快去看丹尼爾的身體唷~~(熱)(咦?)  


跳一下回到原來是美男,基本上這是一部很歡樂的韓劇,講的是關於三個帥哥同時愛上了女扮男裝的(白痴)女孩兒的主題 
光寫這樣大家就知道鬼扯淡到不行,不過因為阿咩我最近開始走個凡事正面思考路線,我悶要稱這戲「很勵志
激勵我悶感情路迢迢,生命終究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出路,千萬不要妄自菲薄,認為自己不值得擁有最好的
(事實上是我們不值得擁有最好的,但我悶連第二第三第四好的都沒得選好嗎....)(阿不是說要正面思考嗎?) 
周六我們一行人在巡視祖國三越的時候,我在手扶梯上大聲宣誓我要一輩子都愛金社長玄彬
愚婦白了我一眼拜託我這麼過氣的人物不要拿出來掛在嘴上,完全沒有宣誓的必要性因為nobody cares
阿狗則很冷淡地說:「沒關係啦,她幾小時前才剛剛宣誓過她要嫁給有才華的G-dragon~」
唉,我和玄彬或g-dragon或鄭容和或李敏鎬之間的愛非常坎坷,完全不受到重視,希望各位網誌的捧由可以拿出真心祝福我悶好嗎.

最後請大家欣賞某個下午我決定好好愛他的G-dragon的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