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ATM

這兩天最紅的寵物新聞莫過於這個啦,有個網友領錢時看到流浪貓甜甜地睡在上頭不忍吵醒牠就不領錢惹
大家都說這是隻招財貓,幫忙守住錢咧,肯定要抱回家的啦
這有什麼呢(攤手),我悶家附近有隻比牠更會挑地方睡覺的貓,比ATM貓更有錢咧~~

 

IMG_0700

第一次遇到牠是在這裡,大家有認出來嗎??
嗯,是台思樂冰機咧,不過大家不用煩惱,阿咩我沒有因為貓甜甜地睡在上頭就不買思樂冰
以我惡劣的個性應該會買個一杯試著吵醒牠玩玩,不過主要是正值冬天這台機器根本就沒運轉害我買不成
結帳時我好奇地問店員說:「那貓你們養的呀?」
店員一聽有點吃驚但很快就冷靜下來說牠是隻混這裡的貓,好像有人在餵但應該沒人養
重點是「很愛自顧自地溜進7-11閒晃,這次是誇張了點還睡到了這麼高的地荒呢~」

 

IMG_0758

很快地我就知道什麼叫自顧自,如果這種大剌剌的行徑不叫把這當牠家,那是什麼??
但是牠搞錯slogan惹,「全家就是你家」不是這間捏!!

 

IMG_0764

因為每次遇到牠都在7-11,於是我幫牠取名字囉~
7-11=-4,負四,取吉利的諧音,「富士」,有錢人,悠遣倫,Richman啦!!

 

IMG_0765

富士之所以能富起來,靠的就是收取買路財,俗稱的過路費
牠就這樣怡然自得地坐在小七門口,好整以暇,有時早上看到牠,有時晚上看到
可見收過路費日子很好過,可以愛上班就上班

 

IMG_0837

偶爾牠心情好,就會坐得直挺挺的,但這種機會很少,我懷疑有錢的貓不需要太勤勞

 

IMG_0722

牠特別喜歡停在小七門口左前方四十五度角的機車
我注意過了,不管停什麼車款,富士只蹲或站或坐或躺在停在特定車位上的機車
大部份時候都是這種欠扁的懶散臉,不太愛叫也不太怕人

 

IMG_0723

頭幾次要摸牠還會把頭抬起來看我的手警戒,現在熟了雖然臉依舊屎面
但摸一摸還會自動轉身要我繼續摸其他地方,是隻相當傲嬌的貓
而且大牌得很,要拍牠還給我撇臉翻白眼!!

 

 

IMG_0724

我發現富士的毛色很健康漂亮,但真的不太像是有人養的貓
這幾次我注意到在小七的牆角有好心的人幫牠準備的乾糧和水,覺得很高興
也是有人默默地在關懷流浪動物,這社會要是能給流浪動物多一點愛心就好了
九把刀就不需要拍傷心的「十二夜」,阿狗說看了預告片心裡好難過
我的好朋友馬克很怕貓但很愛狗,他立志以後要成立流浪狗之家照顧這些可憐的狗
到時候我就在他狗園隔壁蓋個貓園好了,但他可能會先跟我絕交吧我想...
每天上下班都很期待看到富士,摸摸牠跟牠喵喵叫一下,感覺好抒壓,希望可以常常看到牠睡在思樂冰機上..
這麼會挑地方睡的貓,又有一個這麼貴氣的(我取的)名字,一定可以快快樂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浪貓 思樂冰 7-11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