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陳小咩被英國銀行擊得潰不成軍,心中暗自為台灣銀行表現賀采時,
就是會有害群之馬破壞我心中關於「台灣是為宇宙金融中心是也」的認定
荷蘭銀行不要左顧右盼,啟動Banker idiot三步驟,我在說的就是你!!!

今年暑假我的祖國新光三越與幾家銀行聯手舉辦了刷卡換禮券的活動
那一段時間陳小咩日夜投奔祖國的懷抱,殺紅了眼地刷刷刷
終於這一切優秀的表現獲得三越的嘉獎,算一算可以換的禮券應該有個一萬多吧
禮券通知單應該在十月中寄出,剛好趕上信義新光三越的周年慶時間
一萬多耶,拿這筆錢去周年慶花掉,真的是太划算太黯然太銷魂了!!!!

等等等,等到十月底了,台新銀行的通知單早就來了,唯獨沒有荷蘭銀行
陳小狗身為小咩周年慶特派採購員立刻打去詢問
「通知單我們十五號早就寄出了唷~~」「可是我沒收到呀」
「我們會跟相關單位確認再回覆電話給你」
相關單位???相關單位是誰???信義店23號就開始周年慶耶,還等你回覆咧
「不能趕快再寄一份出來嗎?信義店要周年慶了耶」
「我們會跟相關單位確認再回覆電話給你」
「那你什麼時候可以回覆給我??我很急耶,一萬多又不是小錢」
「我們會跟相關單位確認再回覆電話給你」 <---唱盤跳針貌
等等等,荷蘭銀行你有聘請客服人員嗎?還是拿錄音帶反覆播放這句「我們會跟相關單位確認再回覆電話給你」??

陳小狗跨海跟我哭訴,我一聽怒火中燒,我絕不能讓任何銀行傷害台灣的形象
立刻打越洋電話去咆哮,「我不要聽到什麼跟相關單位確認再回覆電話給你,我只要知道我哪時可以拿到」
「反正兌換期可以到十一月底,現在才十月底呀」
媽的咧,老娘是刷了十幾萬才有一萬多禮券的,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你知道我對台灣貢獻有多大嗎??
「人家台新銀行早就寄來了,你們在搞什麼??我要知道我哪時可以拿到通知單」
「我們會跟相關單位確認再回覆電話給你」媽的,你再重覆這句話我要去炸了客服中心!!!
「確認確認,你們確認了幾天了,從來沒回過電話,我不管,下星期一以前我要看到通知單!!」

後來,人家大銀行當然有回電話呀,陳小姐你的通知單星期五幫你限掛寄出了唷
好啦,罵完隔天就立刻限掛寄出,也算是有效率知改進,不跟你計較了
幹,更機車的在後面,等等等等到了星期二,還是沒收到
你是當老娘這幾年在社會上混假的就對了,限掛周末有送,哪有可能這麼多天都沒收到
騙我也編個好一點的理由,陳小狗說她快被她們客服氣炸了,她要把卡剪掉
陳小咩只好再度出馬打越洋電話去給這該死的荷蘭銀行客服
「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通知單到底什麼時候會拿到??」
「我們會跟相關單位確認再回覆電話給你」至此我相信荷蘭銀行應該是播放錄音帶!!!!
「確認確認,你們確認一個星期了,你搞清楚我的禮券是一萬多不是一千多!!不是一筆小錢好嗎?」
「我們會跟相關單位確認再回覆電話給你」幹,接電話的這位柯先生你是英國人吧??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
「你去叫你們經理出來,找一個能負責任的人出來,可以"確認"的人出來跟我說話」
「我們會跟相關單位確認再回覆電話給你」等等,我打的是台灣客服專線吧?還是我錯打到英國專線??
「我不要再聽到這句話,去找你們經理出來跟我說話,不要浪費我時間」

一樣又是在嘟嚕嘟嚕音樂聲(好熟悉的流程),這位小咖柯先生又冒出來
並以相當不悅的聲音回答:「我們限掛寄出了唷」怎麼又是這句話!!
「好好好,再沒有收到我們壹周刊見!!」<--陳小咩式落狠話

搞了整整一個多星期,陳小狗終於拿到那薄薄一張,並不是金子打造的禮券通知單
這一切流程教人熟悉地宛若置身英國,讓我誤以為英國又再次成為日不落帝國,台灣變殖民地了
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現在荷蘭銀行的股權結構,赫然發現英國最大銀行RBS是最大股東
我的媽,這種英國服務的血統真的濃郁到一眼就看得出!!
只能說萬一陳小咩回到台灣後突然很想念英國,就打給荷蘭銀行就沒錯了!!!
或說是有任何人想體會一下Banker idiot有多會讓人氣到中風,就打給荷蘭銀行吧!!

荷蘭銀行你好棒,「我們會跟相關單位確認再回覆電話給你」這句話真的是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