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陳小咩興高采烈地寫完瘋狂的作業
然後奮不顧身地坐地鐵前往二區參加台灣小吃節(光交通費就三鎊)
老實說不太好吃又很貴,我覺得我煮得還好一些
但是吃吃糊掉的蚵仔麵線、炸得很不道地的地瓜、沒有肉燥的炒米粉,以及沒有肥肉的卦包
還是聊以安慰思鄉情緒,邊吃我們邊討論應該來LSE擺攤,應該會賺翻
推出包括滷肉飯+貢丸湯套餐,三杯雞+蘿蔔湯套餐,米粉湯+滷油豆腐套餐等等,每套都賣五鎊
外加珍珠奶茶一杯三鎊、豆花一碗四鎊,想不出不賺到數錢數到手酸的理由

吃完讓人大失所望的一餐,就前往附近的Notting Hill逛古董和二手市集
還參觀了新娘百分百裡休葛蘭開的旅遊書店,真的是相當溫馨的行程
我相當眼明手快地在一堆銀飾品裡挑了一個古老的聖伯納狗墜飾要給陳小狗,
還有一個很精美的帽子樣式的墜飾給自己,擺攤的人還稱讚我相當有眼光

本來是非常愉快的一天,就在回程的公車上,還看到內衣店櫥窗裡站著真人模特兒
從袋子裡拿出相機準備拍幾張,拍完後我記得將相機收進保護套裡,之後我就睡著了
醒來沒多久就差不多要下車了,一下車打算拿出相機再拍幾張宿舍附近的照片
一摸我慌了,相機不見了!!!急著打電話給其他同學,但身上又沒帶他們的號碼
好不容易終於透過別人找到他們,他們卻剛好下車了!!!

於是我的Canon IXUS 860就此離開我,回到家裡感到非常懊惱
因為怎麼也想不通到底會掉在哪,不要拍那個裸女櫥窗就沒事了,再撐一下不要睡著就好了
拍完依我的個性應該會立刻收進袋子裡,怎麼會不見呢,想也想不通

上網搜尋了Canon IXUS 860在英國的價格,大概是單機170鎊左右
是沒有非常貴,但還是很不爽,覺得自己這一個月裡搞丟了三四樣東西
每個都丟得很離奇,很不像是我會做出來的事,感覺陳小咩到了英國似乎毛就被剔了變成另一種動物

於是我明白了,一定是小咩計算機回到我身邊,所以上天就要拿走另一樣做為補償,
可是小咩計算機在十幾年前也才280台幣,我的Canon愛機價值13500台幣,是為相當不對等的交易

其他同學安慰我,他們也曾經在英國丟過相機找回來的經驗
加拿大朋友說如果他揀到了他一定會拿去失物招領,因為這裡面充滿回憶
還有大陸朋友說如果是他他也不會要,因為他還要花錢去買其他配件,包括充電器和傳輸線等
我已經填好失物招領單了,希望公車處能幫我找回我心愛的canon 860愛機

小咩計算機!!!你不可以排擠你的同伴!!!我生氣了!!!
小銀只要你回到我身邊,我保證也會幫你拍一張獨照作紀念並撰文以示我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