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28

本來今年周年慶是打算跳過Les Nereides和Alexis Bittar這兩櫃的
畢竟你悶也知道阿咩我在這兩櫃可說是領有金牌的火山孝女,錢都用倒的沒在省
我最近人有變成熟一點,大概是因為人在(看到卡費休克的)逆境中特別容易成長吧
這幾周來都會繞路避免經過這兩櫃,喔對了,大家知道Alexis Bittar在信義三越A4二樓有了自己的櫃位嗎?
前天我繞來繞去的大概是中邪吧,還是不爭氣地繞到了那邊把玩了一下,最後就成了今天這篇沉痛文

 

DSC03655

不得不說,這一季的Alexi Bittar尊的是太美惹!!!!每一樣東西我都好想買
整個倫呈現出在專櫃裡又叫又跳的著猴模樣,尤其是這一季的手環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
不過因為我之前在師大買了一堆便宜手環,所以今天集中火力攻項鍊
你悶說說,這條項鍊是不是粉美!!!

 

DSC03656

經典的樹脂寶石,呈現溫柔的光澤
這一季特別加強華麗感,使用的水晶和金屬鑲嵌的部份比以往都要來得多

 

DSC03657

這一季的新主題是"暗夜星空",所以使用很多黑色的水晶來增加亮度
但又不是超級閃亮,反而是一閃一閃的含蓄低調閃爍的FU,很討我這種愛秀但又要假內斂的人的歡心

 

DSC03658  

這條一拿出來,連平常猛力噴鼻子和翻白眼的阿狗都忍不住比了讚,要我事不宜遲地趕快包起來
大家可以了解這種事在我悶家並不是很常見,能夠讓阿狗第一眼就認同我表示它的美有獲得普羅大眾的支持
(嗯,阿狗屬於普羅大眾群....)

 

DSC03629

大家仔細看看躺在胸口的感覺,是不是顯得超貴氣的呀~(跩)

 

DSC03630

一買完才走出A4呢,連到A8的天橋都還沒過,我就整身軀著火般地好想拿出來立刻帶
二話不說馬上帶上身,喔喔我覺得好開心唷~(我得意得笑~又得意得笑~)
原本帶出來的Georg Jensen 2014珍珠母貝項鍊就便宜了阿狗被她拿去帶啦~

 

DSC03632

既然在Alexis Bittar都破戒了,沒有道理不順便繞去Les Nereides看看囉
而且聽說之前超受歡迎的馬戲團又再次復刻上市(其實是沒靈感了吧..)(皺眉)
雖說我剛才皺完眉,我也還是不爭氣地下手惹...

 

DSC03659

阿咩我沒買最受歡迎的大象(其實是也賣光了),反而入手了清純感的白馬
本來在靠櫃之前我心裡想的是黑豹,不過真正試戴的時候阿狗說黑豹看起來太孤僻了
我個性已經夠差了不需要再加強這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機歪感

 

DSC03662  

白馬維持Les Nereides的一貫水準,做得依然是栩栩如生
頭上還戴了假掰的金羽毛,身上綴了藍水晶,算是清純中兼顧貴氣的馬兒

 

DSC03663

配上鍊子上的紅白水晶,算是滿鮮明的,但又不至於像黑豹配上紅綠水晶那麼霸氣

 

DSC03639

戴起來相當不賴吧,而且這次鍊子有三段長度可以調
最長的對我來說會垂到乳溝裡,我跟阿狗說白馬一直撞到我胸部走不出去被她罵白痴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

 

DSC03636

你悶說買小馬是對的吧對的吧??(眼睛亮晶晶)(打完電波拉皮皮膚好乾唷...)

 

DSC03626  

什麼??再買一個??沒錢了啦!!!(掏口袋)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