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08

剛泡好咖啡。對著電腦,路上無車無人,夜深無聲。我想該是和大家清楚說幾句話的時候。
(這幾天不用這樣開頭就不夠潮)

昨天發完格紋褲第一發,今天依舊走當紅部落客模式拿出國前已存檔的照片出來招搖撞騙
這條的格紋跟昨天不一樣,而且是易發胖的路線,很值得跟大家探討一下
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OL的寂寞穿搭世界

 

格褲5

格紋褲的難度絕對在拼接色塊這方面,拼得不好帶你下地獄,拼得好...那也只是待在人間
我其實很少看到什麼色塊拼接的格紋褲穿出什麼好下場的
比如說這條加了暗紅色色塊還以橫向拼貼的,若不是這妹超瘦,穿起來一定顯得更寬

 

格褲6

相較之下,這條以比較重的黑色為主,相較於剛剛的紅色,確實膨脹效果沒那麼明顯

 

格褲7

今年很流行綠色格紋,但說真的我覺得放在外套是好看,放在褲子真的要三思
綠色通常拼接深藍色,是對比效果頗明顯的組合,如果大腿太粗,會顯得腿部面積更大
有種讓人好想在上面玩OOXX的衝動,如果再不搭把腿拉長的高跟鞋容易顯得腿短

 

格褲10

如果要拼淺色,那就要注意淺色的比例佔多少
像這條灰白色比例高過灰黑色的拼法,雖然還是有膨脹一點,但起碼沒到發糕的地步
上下搭配得當,就能穿出時尚感,但這種尺度拿捏對於我們一般凡人很難

 

格褲11

深底色拼接淺色線也是很常看到的格紋,這種花色如果格子夠密,錯落有致倒不至於顯得太胖
怕是怕格子還不規則大小,那就真的有點讓人難以捉摸,但整體說來還是胖

 

格褲14

以這條來講就是失敗中的失敗,深色為底拼了白色的格線
每格有大有小,這媽斗明明看起來散逼巴,但下盤卻被這褲子拖累,變好大一個卡撐呀

 

DSC_0703

我這條算是深灰色為底,拼了還滿明顯的藍色,不過因為藍色面積少,橫向發胖效果不明顯

 

DSC_0707

但如果真的要跟昨天那條灰色格子褲比,恐怕還是昨天那條顯瘦一些,這就是格紋的危險魅力

 

DSC_0706

我上身搭了件相當有仙氣的雪紡紗,我痣己很喜歡這件,是INED前幾年的夢幻逸品

 

IMG_20151020_223628[1]

講完無關緊要的格紋褲,我悶終於來到大家最關心的開獎時段了
老實說我今天回家路上才想起來,我又忘了拍看家禮的長相
但昨天明明就說好要開獎,我又不是國民黨新科總統候選人,老是講反話
所以就請有公正公開的懷思為大家監票,在統計的時候我發現真的分為兩階段達成率高很多耶
相對的當然競爭就比較激烈囉,好在我兩個階段各多準備一個,現在就來公佈:
第一階段:E,Angle,和Cat12e
第二階段:拼了,吳小咪,和cindy11000
以上六位恭喜你悶耶,沒中獎的捧由不要氣餒,阿咩我年底又要再出國惹(咦)
同事看到我來上班都感到不可思議,一直問我哪時還要再出國,真是太沒禮貌了我可是認真誠懇的好OL
跟恩師朱小倫一樣盡忠職守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紋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