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8號是祖國信義三越周年慶開打的日子,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阿咩我照慣例去微服出巡,發現景氣真的不是很好
除了一樓的保養品,以及賣嬰幼兒或是家用品的樓層人潮洶湧以外,其他樓層都是人煙稀少空氣新鮮
這令一向憂國憂民憂三越的阿咩我不禁煩惱起了國家民生大計
不過前兩天還說不準,畢竟明天,也就是第一個周末才是決勝負的關鍵點
再來還有一個很致命的關鍵,18和19號台新銀行的三越聯名卡使出殺手譾,只有刷聯名卡才能買5000送600
乍看之下很憂惠其實這種小把戲是騙不過阿咩我的,依照這個公式刷滿20000是多算400
但是聯邦刷18000就送400啦,澳盛22000送500和一瓶身體乳,說什麼滿5000送600加碼回饋只是講得好聽而已
可是台新銀行完全沒有嘉惠到任何人嗎??有低,就是無論如何都買不超過15000的人就應該頭兩天刷台新才能拿到加碼送的禮券
否則一從20號開始,所有銀行刷卡回饋的門檻都立刻提高,所以如何刷卡就牽涉到購物預算的問題 
  
 
 
 
 
 

  

我綿參加周年慶以前內心一定要有購物清單,並在開打前一周就要去搜集價位資料以及DM
才能回家先行組合計算出最優惠的刷卡及購物方案,每一年的周年慶都是阿狗和我的極限考驗!
有的優惠彼此互斥,有的優惠一天限領一次,有的優惠僅限某天才有,有的櫃自己先滿萬抵千,有的櫃有滿額禮 
眾多不同優惠的資訊搜集越齊全,越能打贏這種周年慶大戰
所以阿咩我是不會等到周年慶當天才隨機發揮的,通常都是先帶著心中的清單去詢價而且會很認真地拿紙筆抄下來
回家以後再對照DM上的信用卡刷卡優惠方案,到底要怎麼以超過最少的金額拿到最大的優惠,是我綿咩狗二人組樂此不疲的課題
像這次的周年慶其實在預購會時我就已經買一些了,東西也挑好了,還沒結帳的就等明天去結
一定要多練習如何活用優惠活動,並熟記自己擁有的信用卡的專屬優惠,才能夠萬一有臨時興起的購物就能隨機調整最佳方案  
 

我和阿狗目前最佳記錄是比兌換門檻高10元(驕傲貌)  
 




 

阿咩精明的名聲遠播,現在每天上班時間除了忙於公務,還要幫忙同事計算最佳方案
每天挑戰自己的極限,我一點兒都不覺得累呀~
假如明天捧由在三越看到我很認真地拿計算機在算,請不要打擾我的思路唷~
你悶都知道我是個最喜歡超越顛峰的認真女孩兒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