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我悶欣賞幾篇遊記之後就要進入紙醉金迷的世界,感受一下花錢的快感
阿咩我其實是不代戴手錶的,因為一般人都戴左手,可是我左手有玉鐲會敲到,反正有手機可以看時間就不戴了
話雖如此但這幾個月之內卻老是被手錶環繞,大概是感受到瑞士這個鐘錶王國的威力吧(真牽強我知道)
首圖要幫大家介紹的就是我在少女峰山頂買的百年紀念表,很漂釀的盒子吧,重死了!!


  

這次Tissot天梭表這個瑞士國產牌幫少女峰鐵路生產了好幾款紀念表,其中懷表有兩種,一般表兩種,機能表好像也兩種
台灣沒有進那麼多款,我去101專櫃問過,似乎只有懷表跟一般表各一款
我個人是覺得懷表滿美的,台幣是兩萬左右,忘了瑞郎是多少錢,不過它美歸美但我真的用不到就沒買了
這只懷表的正面極為正常,只有背後有用金色來描繪百年紀念的字樣

  
 
 
 
 

  

這就是我所謂的機能表,真的是登山用的,所以可以測高度,氣壓跟溫度之類的,應該不便宜
好像瑞郎要四萬以上吧,因為我沒在登山當然就不考慮啦

 
  

這是另外兩只機能表跟懷表的模樣,這兩只我記得價格比較便宜,不過因為那天在少女峰上很趕
我根本來不及細問價格,就直接指一只要服務人員包起來
 

  

所以接下來就來個開箱文吧~~紅黑包裝的盒子挺美的,它的說明書放在背面做得像套書一樣的感覺

 
這就是我說的一般錶囉,正面看起來極為正常,瑞郎245,大概是七千多吧,阿狗說算很便宜
其實就簡簡單單的很素淨啦~
 
  

 
不過真正的重點在背後這個圖案,證明這只錶是限定版,我就是專程要買來做紀念的

 
  

這兩只不是瑞士錶,是法國錶濫竽充數一下,我悶咩狗二人組在夏慕尼買的,一只109歐,買兩只還可以退稅
這個牌子叫做AKTEO,它專出超可愛的手錶

 
  

這只是我的,名字應該是七彩縫紉盒吧(我取的),戴起來相當活潑可愛
 

  

阿狗的我悶本來以為是機械,後來老板仔細解釋,才發現這是腳踏車呢~有腳踏板,鍊條,跟把手   
 
 

沒錯,這就是AKTEO的特色之一,表面上的時針分針跟秒針都會用可愛的圖示取代,我最喜歡的是職業系列



確定是made in France,質感跟設計都很不錯,表帶可以挑到鮮豔的顏色,跟瑞士手錶的風格不太一樣
這是AKTEP的官網,http://www.akteo.fr/,可以上去看看很多很風趣的設計
 

  
 
 

我覺得牙醫的超可愛!!(大心)
看到那一個一個鑽牙的工具被鑲在錶面上,牙齒都不由自主地酸酸了起來~


  
這是什麼職業大家應該很容易猜到吧,就是幫忙測量度數的驗光師,這個真是超可愛
幾乎每一個職業手表我都很喜歡,但是因為都不是自己的職業,缺乏一個好理由(煩惱)


  
 
 
 

這個太Kuso了,職業是黑幫啦,連彈孔都有做出來溜~


  
 

我忍不住問老板有沒有給銀行業的人在戴的,結果老板拿出這個,好醜唷~我說我不喜歡
阿狗也不喜歡她自己的電腦工程師,所以我悶就選了毫不相關的非職業系列的錶囉


 
最後加映的是公司送的員工紀念品,一人一只Swatch,好像可以同時看兩個時區的時間,是怎樣??想逼死員工嗎??

 
 
這就是根本沒在戴手錶卻在短短的三個月內入手這麼多只手錶的奇異分享文
拍完照我又要把它們收起來惹,只有AKTEO那只我偶爾會戴去上班,但是跟套裝真的不太搭呀~ 
不過我真的覺得AKTEO很可愛,有機會買到手應該要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