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錢

存錢2

存錢3

存錢4

自九月初,阿咩我突然想到十天後就要去歐洲玩,不免會亂買些什麼,尤其進到outlet更是危險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存錢,雖說未雨綢繆地很慢,但有總比沒有好

回到台灣以後發現自己的帳戶餘額來到人生新高點,一時之間得意洋洋

覺得自己未免也太厲害,不過才短短一個月不到,存錢立馬看到成效

我不開班教大家存錢行嗎??TED不邀我去做一場「月光族如何極刻翻身」的勵志講座行嗎?

 

就這樣幸福了大概兩周,有一天突然我的朋友跟我說上個月代購的貨款他要收囉(大驚!)

接著再隔沒幾天我又收到信用卡帳單,比我預想的金額還要多了一倍(驚到死!)

瞬間我的存款又立刻歸零,還不夠,所以我到底存了什麼都看不太出來

讓我以為自己是存錢小天才的美夢就這樣短短地,迅速地破滅惹

 

我想在這方面我真的是沒有天份,莫強求,莫留戀

還是安份地做我的月光族吧~(明天就去周年慶刷刷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