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忠實收看小咩網誌的讀者都非常熟悉這周的主題
那就是--陳小咩因胃炎得福激瘦數公斤!!!
這是真的,這一周來大概有不下100個人稱讚我變瘦了呢
我自己也有感覺,因為一整個體態輕贏,風一吹就要飛起來了

Tiffany昨天看到陳小咩也忍不住都說我瘦很多
我完全地沉浸在重返Mango尺碼34的美好情境裡
明知道買了這條裙子就再也沒有發胖的空間
因為屁股跟大腿完美地包裹在多一吋會繃開的美好弧線裡
但我為了警惕自己沒有後路可退,硬是要買
實在是昨天看到去黑部立山時拍的麵包超人小咩照真是一整個嚇壞了
我已下定決心絕不再讓自己發胖到嚇到大家的地步

晚上特地挑了清淡的素菜,也沒有吃飯
吃到一半遇到舊同事,他劈頭說了一句讓我當場傻眼的話:
"Athena,你胖了,臉頰上有點肉比較好看耶!!"
阿看!!!!!!!我才一整個人沉浸在自己變瘦的美夢裡,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當場我很尷尬地回答他:"嗯....我胖了,又瘦了.........."
我相信他聽不懂我話語裡的心酸

Tiffany聽到這段對話笑得快暈過去
好好好,這是暨Mango尺碼34後給我的另一個大刺激
讓我好好地反省自己到底這些年來為何如此縱容我的肉體!!!
重拾舊山河為陳小咩之新生活目標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