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陳小咩飽受"急性胃炎"的攻擊,整個人病懨懨的樣子
因為胃炎所以難得好幾天沒有感受到"餓"這件事
因為痛比餓的感覺更明顯
每天過著宛如神仙般的生活
就是不太吃固體食物,喝蜂蜜水補充水份
加上又感冒,所以鼻子也有點塞,有時候會忍不住狂打噴涕
讓我不禁思考起自己身體是否抵抗力變弱的問題

昨晚Tiffany硬是使出男人用加班以便出去亂搞的招數欺騙老公
跑來找我加另一種班--觀查信義三越動線以及品牌調查
我們快樂地直奔女人館A4,享受女人才懂的樂趣
她買了她穿起來若很美,則在我身上必然很醜的Kookai
我想買牛仔褲,雖說牛仔褲對於女性衛生危害很大,可是不穿牛仔褲又感覺很老氣,
俗話說得好:"牛仔褲穿不好,要飯要到老",我決定要撩落去

剛好有特價牛仔褲,我挑一件試穿,那個尺碼比我這幾年穿的都要小一號
我想我可能穿不下,誰知道一套上去,不但可以穿,還稍嫌大了一些
喔買尬,這是上天把我送進貪食地獄後所附贈的小禮物嗎??
這個size的褲子我大概已經一年半沒穿過了
陳小咩這時忍不住要灑小花,要高聲歌唱

Tiffany說她真的覺得我有瘦一些
可是在瘦的時候買牛仔褲風險很高,萬一胖了後果不堪設想
我說我不會再胖回去,牛仔褲會給我最好的警告
Tiffany又說我應該去試平常穿的那個牌子,才有比較一致性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喜歡當鴕鳥,就算被騙我也要讓自己活在變瘦的泡泡裡
真是一整個很任性,為了變瘦不顧一切的陳小咩
最後我心滿意足地把小尺碼牛仔褲帶回家了

這一個星期行程很滿
每天要塗很多美白精華在身體各個角落
這罐塗腳那罐塗臉這片貼脖子那片貼肚皮一類的
所以洗完澡就很忙,完全無法勻出時間做有意義的事
等我胃痛好了之後運動季也就要開始了
我要鍊出完美體態!!

Athena,要永遠Young Lovely Sex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