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篇文章提到,阿咩我通常在周年慶開跑前就去專櫃挑好我想要的東西
我個人最熱愛的信義三越在這周四就要開始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囉~(熱血沸騰)
於是這幾天中午都很忙碌,得趕快吃完午餐然後到專櫃巡視
認真挑選我喜歡的東西,趁沒什麼顧客的時候試穿,我最討厭跟別人擠來擠去

預計目前已保留了
最近看上的LA設計品牌Creamy Rach一條腰部打摺的窄裙,以及走有點小性感風的露肩上衣
從英國回來後,對於簡潔但又設計感強烈的歐美風格非常喜歡,這次小試兩件以後會持續觀查



INED(又是INED!)兩條西裝褲,一件超溫柔的絲質上衣(我對於粉嫩色的高檔絲料總是無法拒絕)
以及宣傳照上我一眼看到就覺得寫了我名字的蕾絲窄裙



特別要介紹的是Miss Me的黑白蕾絲蕾絲牛仔褲各一條,就如同宣傳海報上穿的一樣
其實我也不懂幹麻我這麼愛買牛仔褲,上班又不能穿
以前在阿發上班時可以穿我又老是穿短裙,這算是一種被禁止所以欲發想要的叛逆感嗎?
試穿的時候,阿咩我猛力挑戰24腰,在試衣間上演第三次世界大戰,在裡面跳來跳去死命將褲子往上拉
拉到我汗流浹背,我拼命地使出M字腿,好將我的肥臀可以一吋一吋地塞進褲子裡
很想打赤搏跟它拼惹,最後要扣上扣子時我努力閉氣縮小腹
尤其拉到最後三公分,我真的好想在試衣間裡大叫"我不行了",但一想到剛才櫃姐對我期許的眼神
為了不辜負世人對我的期望,於是我繼續奮戰直到閉氣到前胸貼後背,終於拉上惹
冒著下肢隨時可能因為擠壓而組織壞死的風險火速奔出試衣間,看到鏡子裡的我腿美到不像話
櫃姐又一句推波助瀾:「你腿真的好長唷~很少有人可以這樣都不用改就這麼合適的~」
從英國回來後我已經很久沒再買過24腰,衝著這虛榮的"24腰"和"少見的長腿"我立馬說:「兩條都包啦~」
回到試衣間裡把它脫掉又是一番大工程,歷經了第四次世界大戰,
並在跳動中撞到牆壁數次之後,終於將它脫下來惹...呼....
雖然很辛苦,可是是24腰耶耶耶耶~我幻想自己穿起來就跟model一樣美溜~


我非常enjoy這種東挑挑西挑挑但不用付錢的快感
阿狗非常不屑地說:「你遲早還不是要面對掏錢的那一刻,我呸你這個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