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文章的一開始要先跟大家解釋的是
至今本咩尚未擁有一件夢幻逸品--八八力風衣,所以請不要太羨慕我或譴責我
只是過完中秋後天氣開始轉涼惹,是時候把不知道收到哪的風衣都拿出來亮相了捏~



這一系列小妙麗為八八力拍的廣告照片真的非常美,傳達出倫敦人冷冽的個性
她真的是極少數英國小孩長大後沒有劣化的幸運兒,我十分建議英國政府將她列為國寶
要告訴大家的是,英國女人並沒有都像她一樣漂亮,事實上英國女人稱不上好看吧..
看這種照片看久了會被誤導,千萬要注意唷~(搖手指)
但是倫敦男人真的就像照片一樣,瘦到個個都像兩根細竹竿上插了個貢丸,臉又白得像吸毒到不見天日
很可怕呀,根據我不負責任的街頭調查,平均而言倫敦(非等於全英國)男人的腿都比他女朋友來得細(煙)



似乎大家的印象裡,將倫敦與風衣劃上等號
事實上是沒有錯的,不過這個認知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適當,
因為本咩來自亞熱帶國家,即使是乾冷的八度左右我就差不多冷得會滋滋叫
(印象中的十月尤其冷,因為學校為了省錢要到十一月才會開暖氣,我常洗澡裸體出來狂發抖)
所以有擋風擋雨功能的風衣對我來說還是太薄啦,我通常都要穿到羽絨外套啦
假如是其他比較耐冷的阿逗仔,穿著風衣就足以撐到十一月底了啦



不過不要小看風衣呀,好看的風衣真的會帶人上天堂,穿起來就是挺!就是帥!就是冷!
倫敦人雖然煮飯很難吃,八八力的包包一年比一年難以忍受,但做風衣的技術真的是無與倫以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八八力的風衣是在Regent Street華麗的店裡,看上的正是小妙麗身上穿這件紫格子
當場看到真的是美到無法將我的視線移開,猶記得折合台幣是三萬還四萬吧,不是買不起只是覺得很貴
在店裡來來回回地看了那件穿在塑膠模特兒身上的紫格子看了五六遍,最後牙一咬含著淚趕快奔出店外
不然再看下去我可能會以購買那件風衣為己任地掏卡刷下來,相當於我一個月的房租耶....
待在倫敦的時期當然也有去八八力工廠,印象中風衣比羊毛大衣還要貴,兩萬出頭吧
最後我買了羊毛大衣沒買風衣,誰知道回到台灣發現原來一件要價六萬以上,更!



在英國有很多沒做的事,回到台灣才懊悔得不得了
比如說Ferregamo蝴蝶結經典鞋在英國不打折要一萬二,覺得貴捨不得買,回台灣發現根本不打折要兩萬
比如說覺得要花個三五萬好貴所以沒有順路去紐約玩,現在光從台北出發的機票就可能接近四萬了
而我想沒買道地英國倫敦原裝貨八八力風衣※又是遺憾排行榜上的前三名


ps.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來,八八力做外套的手藝也是一絕呀,你看看那男倫你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