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咩每次看電影一定要配甜爆米花,然後一定要掉個四五顆,有的無恥一點的卡在內衣裡揀不出來
所以我的乳溝一整個很忙,所謂「有容奶大」就是這個道理呀~~
還有,千萬不要吃什麼鹹爆米花,要吃甜的!!甜的!!甜的才是王道呀!!!
要是有男生約阿咩我看電影卻給我買鹹爆米花,我一定會當場讓鹹爆米花們全部失足在他的褲檔裡呀!!
(阿狗:有沒有這麼激動呀???)
不過話說回來如此慘劇從沒有發生過,因為很少有男生會約我看電影(淚)
更甚者,我都自己買爆米花給自己吃不是給男人買(流淚以外還要仰天長嘯)
(好啦..其實是我一到電影院就迫不及待地想買爆米花來吃,等不到別人買..這算是失敗又貪吃的女性代表作嗎?)

最近知道了一個經典到讓人瞠目結舌的劈腿女故事,其精彩程度直叫我忍不住想為她組個後援會
要知道劈腿能力有高下,這個版本可說是讓人拍案叫絕,忍不住大姆指就跟好姨吃到黯然銷魂範一樣翹起來
於是親愛的馬克日日夜夜打電話來、時時刻刻敲我msn:
「她長得跟個男人差不多,都可以騙個上千萬,你比她好看卻還在公司加班一點搞頭都沒有
 你要不是卡到陰就是前世造了孽,快點給我回去跪在菩薩前面懺悔,別忘了先繞去小北百貨買算盤!!」
他每日照三餐關心我有沒有好好地跪著,初聽到故事已經打擊很大了,再聽到如此忠言我都要精神耗弱了...
 
以上就是一個每天加班到九點,沒錢也沒搞頭又精神耗弱的的失敗女性的胡說八道
瞧瞧我只能以甜爆米花掉進乳溝這種事聊以安慰,人家卻是騙了上千萬呵呵大笑
突然間覺得我好像比她沒有羞恥心耶...等等我就去跪,今天晚上要長跪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