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地(其實一直都很高調地),陳小咩的胡言亂語網誌也準備要迎接新的里程碑
是低,各位捧由們,以穩定的每日平鈞瀏覽人數估計,我想就是在這一兩天內會突破十萬人
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感謝偷偷關心這個網誌的讀者呢??當然要!!!
(我想光LSE幫在期末考期間應該貢獻了八萬人次吧)

不能免俗地,我當然得提出獎品鼓勵大家當那第十萬個幸運兒(阿狗:是幸運在哪??)
阿狗建議阿咩,基於平常我都在網誌裡以返樸歸真的光溜溜貌示人,獎品就設為有穿衣服的阿咩圖一張
(阿狗:我就說了,這到底是幸運在哪兒呢??)
原則上就是明天文章的主圖囉~~(是低,人家我題目啥的都想好了很迫不及待溜~~)

為了怕在陳小咩揮汗工作的時候偷偷突破十萬人,所以趕快掩埋在一堆Excel表格底下偷偷宣布這個消息
第十萬人請把用print screen鍵把那個畫面拍下來,然後再貼到小畫家寄到aathena_tp@yahoo.com.tw唷
對我來說那也是很珍貴的一個紀念呢~
ps.該不會因為沒人要這個禮物,大家一到快十萬人就忍著不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