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我如何失敗的XXX」系列終於在忠實支持者的千呼萬喚下出場了(有嗎?)
今天這個單元保證阿咩我與另一位重量級角色演得精彩,教大家看得開心
所以,請接招(抓抓)


昨天晚上阿咩我陪客戶去三井吃飯,食材真他媽的高級,從直徑八公分的鮑魚、肉質超鮮的雪場蟹
顏色鮮豔的海膽壽司、入口即化的和牛等等,吃得我明明肚子很撐了但深怕暴殄天物會遭天譴而狂吃個沒完
吃完照慣例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前往酒店準備來第二攤喝點小酒(都是Whisky),摸點小手(我可沒摸)
我禮貌性地幾杯Whisky下肚,跟小姐開槓玩猜骰子,聽她們奉承我看起來只有25歲內心暗爽到爆
然後被煙臭燻滿身依照慣例到了十二點我就會起身跟客戶稱明天要上班得回家惹,是個台北灰姑娘來著
昨天不例外地我按照慣有的行程叫了計程車準備打道回府,誰知道踏上一段猴話的龜途呀呀呀呀

一上車這位看起來剛喝過三杯維士比精神非常亢奮的司機便問惹:「陳小姐你見客人唷?」
阿咩我生性孤辟最討厭跟陌生人打交道,更何況我累得要死只想趕快回家卸妝睡覺
實在懶得搭理他,就以嘴巴沒打開的方式用喉音悶哼一聲:「嗯~」
這位司機繼續興致勃勃地追問:「那你現在是下班了嗎?」
我想一想覺得這問題很沒頭沒腦,半夜十二點不下班不然是要幹嘛,上班唷?
沒話也不是這樣找話講的吧,於是我不耐煩地以冷漠抵制他:「嗯~」
但司機完全聽不懂我連嘴巴都不想打開回答的用意繼續問道:「今天怎麼這麼早下班?」
聽到這句我眉頭一皺,深深感到案情不單純,歹計果然不是我這麼單純的頭腦可以想像
對呀,「半夜十二點不下班不然是要幹嘛,上班唷?」我剛剛內心的不屑OS獲得了解答
幹!!!這位愛裝熟的司機看我從酒店出來,正是以為我是正要上班或下班的酒店小姐!!!

這位自以為是追問大王可能從後視鏡發現了我臉色大變,總算修正一下問話方式:
「那...陳小姐你在哪裡上班呀?」
阿咩我想身為良家少女(還沒嫁不可稱婦)還是要挽回一下形象:「銀行啦~」
「喔喔喔銀行嗎?我也在銀行上班耶~我是銀行委外XXXX(以下恕刪三百字).....」
我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什麼銀行委外?你是銀行委外討債吧?
深怕冷場王又開口了:「陳小姐你在哪一家銀行上班呀?」
幹什麼幹什麼,我與你相遇不過五分鐘有必要調查身家嗎?「你絕對沒聽過的銀行~」
「那陳小姐你們銀行有車貸嗎?」 「沒有...」
「那陳小姐你們銀行有房貸嗎?」 「沒有...」
「那陳小姐你們銀行有信用卡嗎?」 「沒有...」
「啊我知道了!!」知道你個鵰呀,救命呀!!「陳小姐你是做企金的吧(得意洋洋)」
「不~~是~~~(理智線快斷)」能不能讓安安靜靜地送我回家!!!

被我稍大聲的"不是"制止後,這位恐怕不是只有喝三杯維士比而是酗蠻牛成癮的司機終於停住了
我內心感到非常地欣慰,應該可以讓我在安靜的環境中回到家惹吧
阿母溝,歹計果然不是我這個憨人可以預料到,盛竹如如果也在車內的話他就要實況轉播說出至理名言惹:
「此時小咩並不知道她正一步一步地走向不可知的危險當中....」
「那陳小姐你們銀行有期指嗎?」 「沒~~~有~~~~~」幹!!他出招了!!!
「陳小姐你是外商嗎?是荷蘭銀行嗎?荷蘭銀行改名了對吧?」 「不~~~是~~~~~」
我一直很不耐煩地以否定字眼回應,並將眼光飄向窗外遠方避免與他四目相接會讓他更亢奮
但我想他可能車上裝有防睡眠偵測吧,就是音量只要低於某個分貝車上警鈴會大作還是炸彈會引爆
「那陳小姐你們銀行有外匯嗎?」 「沒~~~有~~~~~」
「那陳小姐你們銀行有集保嗎?」 「沒~~~有~~~~~」我已經不耐煩到不管什麼都說否定惹...
他大概搜遍他從頭頂到腳趾,掏心掏肺掏到十二指腸,連囊部都翻起來那種程度地拿出所有他對銀行的知識
但是很抱歉,你載到了一個冷漠又疲憊的銀行OL,而且老實說,我真的完全沒騙人呀!!!
以上的作答真的95%都是真的,我們銀行真的什~麼~都~沒~有,而且保證他沒有聽過低呀呀呀呀(失控跑開)

下車以後吹到冷風我的理智組算稍微接上了,想一想其實也不要怪他呀
我們做人就是要正面思考,世界才會更美好嘛...
其實這位司機一再地追問只是要確定我是在「銀行」而不是在「淫行」工作呀
而且像我穿得整身窄裙套裝,妝殘到會嚇死人,吃完三井後小腹凸一圈竟然還被誤以為是酒店小姐
可見我其實在外人眼裡看來,是又瘦又美又有魅力簡直豔光四射的吧吧吧吧(我可以出書寫心靈雞湯了)

今天我跟同事說了這一段遭遇,她倒是從另一個角度分析:
「他可能很想知道哪一家銀行錢給這麼少,讓員工半夜還要出來兼差吧...」
而我跟愚婦抱怨惹明明我一身高質感日本原裝OL昂貴套裝,怎麼還會被認成是酒店小姐
她說:「這年頭都是這樣呀~妓女穿得像貴婦,貴婦穿得像妓女,你看那孫X芸的整天衣不蔽體的呀~」
哇~~她說的好有道理,真的是我中肯界的朋友耶~

以上就是我如何失敗地假扮酒店小姐的經過,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