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一年前的昨天是本網誌突破十萬人次的紀念日
可是一年屆滿我卻還離二十萬人次好遠唷(嘟嘴)
一想到我無法達到一年十萬人次的流量就覺得好喪心唷~
這樣子我都不想寫網誌溜(耍任性)

新福爾摩斯真的很好看捏,我這幾天正沉迷其中
可是吼,整部片充滿濃濃的同志暗示情節,我本人不太吃這套
試想假如兩個男的都很帥,那我覺得應該讓我來愛呀,一箭雙鵰最好惹(god這句好像有點性暗示)
假如一個男的帥一個男的醜,我就會覺得那男的應該是有把柄在對方手上所以被逼的我應該要拯救他
假如兩個男的都很醜的話,不用問呀我根本就不想就祝福他們好惹
所以一想到怎麼會有女生熱愛BL並因此發展成"腐女"
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捏
但在我這麼小眾的網誌上,會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