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咩寫遊記寫到有一點疲倦,因為大家反應越來越冷淡,大概也是跟我一樣累吧,形成一個惡性循環
還有更大的打擊是好不容易寫完覺得風景好美好美,再去辜狗一下別人寫的遊記,可惡,人家為什麼拍起來更美!!
我氣得跟阿狗說我要換台相機,因為我綿輸人不輸陣,阿狗幽幽地說:「好呀~那下一個等級的相機是七萬起跳~」(登愣)
「他們這些超美的照片都是用很好的相機拍的,鏡頭再另外買的話要更貴唷~而且你還要扛得動才行~你行嗎? 」
聽到這裡我只好眼眶含淚地放棄成為一個知名旅遊部落客的夢想,再度落入掉漆兼醜圖部落客的範圍裡
看來翻身的日子還很遙遠,我暫時還無法放下身為美女部落客(撥瀏海)(阿狗:咦??什麼時候換形容詞惹?) 必須美美的不能扛重物的包袱
所以今天轉換一下心情來看一下另一間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成果(登愣again)

 
  
不知道大家對於Mao's Doll還有沒有印象呀??去年阿咩我也曾經介紹過它家的飾品
果然跟它家有紅線糾纏之類的吧,Mao's Doll在阪急周年慶期間於地下一樓設了臨時櫃
上周六我真的是福至心臨,被冥冥之中一根看不見的紅線牽引到它櫃前,不然平常我根本不逛地下一樓的說
然後就這麼剛好,當時是買二送一的活動,於是就成了你悶眼前的這一篇網誌(灑小花)
這是第一副吸引我目光的耳環,搖曳生姿的小圓水晶,是不是好可愛??
 

  
 
 
 

垂墜的部份是黃水晶,但上面貼附耳垂的部份是蛋白石,我覺得很優雅,戴起來應該像是門簾般地有神秘感吧,這副980元
 
 
 
這副我也是看了很久,覺得它整串好華麗,可是顏色又不會很誇張,是淡淡的裸色與白色交雜,也是980元

 
 

Mao's Doll的耳環種類真的很多,我光在想到底買二送一要怎麼買就很煩惱,差點抓掉一撮羊毛 
最後這副以「可以參加喜酒的尊貴感」勝出,但想一想我好捧由都幾乎結婚了,阿咩我又最痛恨參加婚禮,到底是要戴去哪裡呀~(登愣)
 


對惹,假如(有倫想)問我Mao's Doll的風格和Les Nereides差在哪,我可以立馬舉出兩個差異點:價格 & 閃亮度(劃重點)
像這副呀整排都不同顏色的水晶耶,有沒有好搖擺?

  

 
不只不同顏色還不同大小,整串這樣叮叮噹噹,這副我自己很喜歡,有看到的話也可以試看看,980元 
這副我對於它的人生期許是「很帥氣的裝扮時」要派上用場,為每一副耳環編派一個出場的理由,我們的購買才有足夠的立場



買了好幾副長垂墜式彷彿自認為是媽斗在戴的耳環以後,阿咩我內心的OL魂小小聲地叫喚:「我也需要配件啦~」
所以我就買了這副比較有變化的珍珠耳環,它的另外一色還是黃與白珍珠交雜也很特別

 

低調奢華的OL咩不能容忍自己只有一副耳環,所以又添購了另一副珍珠耳環,這副算是勾引老板的秘書可以購入的
( 阿狗:咦??有設定這種場景唷??OL分類如此細密...)
就是有一點點小華麗(要勾引老板畢竟還是要下點本),但又不夠大器(暗示老板可以送大顆一點的才能引起興趣)
我再次強調買東西以前一定要想好出場的情形,各種血拼才有正當性你悶說是吧~~
  

  
 
 
 

  

最後這副是櫃姐推薦的,她說她自己有買好愛好愛唷~~(邊講邊眼冒星星)
我對於這種親身實證式廣告非常沒有抵抗力,所以也入手惹(是說推銷我好容易,我腦波真弱)

 

它最特別的地方是鏤空玫瑰裡有包著水晶,所以會一閃一閃的,我今天戴去上班,被好多人稱讚耶~
這個款式很特別,也是980元,建議大家可以買來試

 

是說現在買二送一的活動已經結束惹,變成兩件八五折,關於這事我有責備一下櫃姐幹麻周六不跟我講清楚,那我一定會多帶幾副呀~
有興趣的捧由還是可以去看看,畢竟比Les Nereides便宜太多且還算有特色
今年周年慶可說是耳環的天下呀,不管是OL咩或是媽斗咩(有這個嗎?)或是帥氣咩的耳朵都不寂寞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