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陳小咩逛到一個平常很喜歡逛的網站
剛好注意到原來這個網站很貼心地給了"天使小語",具有半鼓勵半占卜的性質
而我拿到的天使小語是--
"我珍貴的才藝和天賦是我所擁有的財富"

這句話真的太棒了!!!最近這幾年有點欠缺自信心
嗯嗯,我要每天覆誦這句話二十遍提醒自己!!
話說怎麼這句話有點雙關語的意味......

ps.用滑鼠畫小畫家考驗我是不是能去CSI工作的能力
我抖得這樣厲害,Grissom不會愛我了...
Grissom不要辭演CSI呀,何瑞休的手插腰戴墨鏡轉頭走的畫面我看不下去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