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Fiona打內線電話到宿舍來找陳小咩聊天
第一個反應接起電話便大聲說出"你好"
一說出口馬上就後悔了,因為我也知道自己很蠢

在事務所上班上四年,為了讓客戶感到倍受重視
我總是接起電話就立刻用溫柔的聲音說你好,溫柔到可以把對方融化
(有的時候會被同事罵很假仙,但假仙是我的天賦我不能浪費)
有的同事還會加上公司名稱,這樣子也很親切,讓對方知道有沒有打錯
但有一個問題是,本公司在去年改過名,所以這些親切的同事常常在接電話時咬到舌頭

不管怎樣上班上了四年,現在反樸歸真裝清純無知女學生,清湯掛麵加牛仔褲
再一陣子我要來綁兩條辮子,讓無知女學生形像更鮮明(我都說了假仙是我的天賦)
被社會染缸訓練過後,職業病仍然會不經意地顯露出我的真本性

這太危險了,我以後要更小心點
我還打算找幾個幼齒金毛小男生補一下眼睛呢
讓他們知道大姐姐已經上了五年班這可怎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