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公司相當重視員工健康,深怕一不注意就沒有新鮮的肝可以賣命了
所以公司內部附有健身房一間,提供給大家使用

來到新竹一個月,雖說陳小咩對於敝公司伙食相當不滿意,但這樣吃著吃著我竟然也胖了(淚奔)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地利用公司的健身房鍛鍊那贅肉橫生的白胖身軀,喔不,現在連白都沒有(再度淚奔)
但在翻遍土石流爆發的衣櫃之後,阿咩我竟然找不到半件可以運動的褲子
阿狗在旁邊看我翻來翻去,從齒縫間悶哼一聲走掉:「連運動褲都沒有,要你何用??」
我也不願意呀!!以前陳小咩都走隨意風的說,不管是精實的上班跟健身都超過我的負荷呀(嘆)
但現在畢竟已經走到了人生的轉捩點(阿狗:是在轉什麼!!),我必須解決我的腹可敵國不然我還要嫁人嗎還要嗎!!!

揀來揀去,看來只能出動宅女阿咩最忠實的夥伴了--北一女小短褲
它的好處跟佔我人生的份量之重已經無法單純用字句表達(我已經為它寫過一篇文章了)
我覺得除了讓它跟我一起陪葬外沒辦法表示我內心對它的感激
就這樣吧!!宅女做到這個境界,穿北一女小短褲去健身房也只是剛好而已
嗯,對,你問我什麼是形象跟面子??到了這個年紀,對不起,這幾個字我已經忘了怎麼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