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Kids-Spring-Summer-2012-4  

自從馬克介紹阿咩我走上Burberry children之路,我就再也回不了頭惹
因為我最近體內的歐美魂又開始燃燒,對於日本品牌開始退燒,好懷念自己在倫敦的打扮
所以最近幾周愛逛的專櫃反而變成了Zara,Massimo Dutti(我的愛愛愛牌,終於引進台灣啦)
然後穿著開始以T-shirt和牛仔褲配上好看的西裝外套與高跟鞋,簡潔休閒風又再次回到我身上
在這樣的氣氛底下趁著周年慶想說去看看簡直就是大人縮小版的Burberry children有沒有出讓倫眼睛一亮的好物

 

Burberry_Children_9  


說到Burberry children,大家可能不知道,它最大出到14-year/164cm,但不是每件款式都有
多半是外套會出到最大size,基本上它的款式和成人版沒有太大差異,可能只有腰身沒那麼明顯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瞧瞧廣告裡的小媽斗們),但是價格來說,卻可能只有成人的一半價

 

Burberry kids

但是大家也不要一看到這裡就一窩蜂地衝去買,這裡有個很致命的關鍵
除了身高限制以外(不能太高怕衣服太短),肩膀也不能太寬胸部也不能太大
基本上它是出給「未發育完成」的小孩穿的,所以厚肩人和大胸人請放棄

 

burberry jacket 2

阿咩我本來看上的是這件外套,但它的14號已經全省斷貨,再進貨日遙遙無期
12號我雖然身體裝得進去(是低我發育不全~淚~~),但是肩膀就稍嫌太憋了只好忍痛放手
但這款式真的超可愛,成人穿也沒有違和感,反而算是特別的設計,只能讓給穿得下的捧由

 

burberry jacket

所以我而求其次地買了這件羽絨外套,想想也好,剛好可以穿去京都賞楓
如果不特別說,根本看不出來是小孩版的吧

 

burberry-top2

網路上找不到我買的外套的廣告照片,所以貼幾張別款的讓大家看看是不是挺有形

 

BurberryKids_AW08_b  

我沒記錯的話,右邊那個小男生穿的款式這一季好像也有出

 

SAM_2277

廢話說這麼多,大家還是想看實品吧,我挑的是深藍色的

 

SAM_2278

非常柔軟且光滑的表布,摸起來骨溜骨溜的~

 

SAM_2279

這件羽絨外套雀屏中選的原因是,它有小裙子,是難得看到會在羽絨外套上的設計,果然給小孩穿的就比較cute 

 

SAM_2280

阿狗看了外套以後翻了白眼問哪裡看得出來是八八力,我驕傲地像變態一樣打開外套秀出裡面的格紋襯布(照舊她用鼻子噴我氣)

 

SAM_2281

可能是給小朋友穿的緣故,還有個可以收起來的帽子,相當實用

 

SAM_2282  

85%鵝絨,15%鵝毛,算是ok啦,穿起來的確是很輕,很暖要到京都才知道禁不禁得起考驗

 

DSCF1308  

囉嗦的阿狗表示她比較喜歡這件成人版的八八力羽絨外套,我回她一句我高興你又能奈何我

 

SAM_2283  

有趣的是我今天回家發現收到這兩本超精美超厚的Cartier目錄,難道我敗家的名聲也遠傳到那櫃了嗎??(沉痛)

 

burberry-kids2

假如不嫌棄小孩版的質料比較輕和便宜的話,可以去看看Burberry children,只是台灣進的貨實在很少,有機會可以去香港掃貨

 

Burberry-Children  

話說我真的覺得小孩根本不用穿這麼貴的衣服,讓開,讓美麗的阿姨穿就好惹!!!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