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周四的時候,阿咩我的臉書帳號被盜惹...沒想到這種事竟然有一天也會花生在我孫上
當我跟一群同事一起正在坐電梯的時候突然接到一位捧由的電話:
「喂~阿咩......那個你剛剛有在FB丟我訊息嗎??」
因為電梯裡很安靜,我平常以上班認真的形象走紅於公司內(阿狗:有嗎?),怎麼能夠當這麼多人的面回答我都有在用手機上FB呢?
我支支唔唔地說沒有呀我沒傳給你耶,只差沒補一句自清:「我上班是絕不上FB的啦!!」
這位捧由馬上焦急地說: 「那你的帳號被盜了!!趕快去處理!!」

聽到帳號被盜我也顧不得形象馬上大叫出聲:「什麼??我帳號被盜用了??」
出電梯的時候全電梯的同事都知道我臉書帳號被盜,再不到一小時全公司都知道惹,這就是資訊的力量呀~~(是嗎?)


 
於是我趕快開始進行搶救臉書帳號的行動,還趕快APP給我的捧由說千萬不要回答詐騙集團的要求呀
半小時候終於搶回帳號趕快發表公告,說剛剛是被盜用,假如有給手機的倫趕快跟電信公司確認有沒有被charge
沒想到下面竟然有捧由紛紛留言:
愚婦表示:「我想說雖然你常常打電話給我,應該會記得我的手機號碼才對,但是我想你腦袋有洞呀~就算忘了自己姓名都不奇怪呀~」
聽到她這樣講,我心中登愣一聲,我腦袋有洞的形象這麼深植人心嗎??
而鄭筌允先生則表示:「你從來沒有說謝謝+笑臉,也沒有單獨笑臉過,那時我就覺得超怪~」
看到這個我忍不住要翻白眼了,奇怪我丟笑臉很稀奇嗎??
沒想到結果大家紛紛回說很奇怪,會讓他們毛骨悚然,我整個心又再登愣第二聲,就當我不知道這個結果好惹...(默默離開)


 
 
還沒默默走遠咧,不願具名的俊男學長繼續留言:沒有罵幹或靠北的應該就是假貨!!
我完全可以想像他得意洋洋的表情:「想騙我沒那麼容易啦!!!」  
 
 

問題是這是一個事實嗎??(俊男:不是嗎?)這是一個可以公開的事實嗎??(俊男: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這是一個公開後可能隨便粉碎宅男夢想中的優雅阿咩形象的事實嗎?(俊男:Where are 宅男們?)
竟然被這樣公開詆毀我的氣質OL形象,我傷心屎惹....


  
 
 
 

沒想到一個詐騙事件讓阿咩我看穿惹周圍捧由怎麼分判斷我的,真是人情冷暖真叫我心寒(穿大衣)
如果此刻我不仰著我的頭,怕淚水都要滴濕鍵盤,眼前都是一片模糊呀....(默默拭淚)
話說我也花現都沒有人要祝福我和鄭容和&g-dragon&李敏鎬&玄彬的感情,大家對我怎麼都這麼壞,我要負氣來睡覺惹(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