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阿咩我去參加了Tun Tun Group舉辦的部落客之夜,這次不是為了Les Nereides
而是為了旗下的另外三個品牌--來自義大利的ISSOELLIANI,美國紐約的ALEXIS BITTAR,日本帽牌CA4LA
現在在寫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今晚是封場給部落客玩,我是玩(買??)得很開心啦~~
先po的這張照片是CA4LA出的超適合我的小咩毛帽,有沒有看到一隻小羊在側邊,我好想買唷唷唷~
大家說說我該不該買!!

另外我之後要出企玩個四天,所以等我回來再更新網誌蛤~~
保證有精彩的照片和精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