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花現這種單元真的還是要穿起來比較好看,平擺著真的很難讓人想像耶
不過最近阿咩又開始過敏個沒完沒了了,所以也沒辦法拍照,畢竟我還是要注重一下形象之類的(在哪?)



這是非常典型的阿咩OL扮相,針織外套裡是無領上衣,下搭不及膝的短裙以及高跟鞋
針織外套通常都是單色系的,這樣才可以百搭,買到一件好穿的小外套會帶你上天堂
這件鮮紅的非常的跳色,所以裡面我就穿了一件黑色底的小碎花上衣
扣子扣上一兩顆後那個碎花並不會蓋掉紅外套的顯眼



最近天氣多變化,多層次的穿法非常實用,在脫掉外套後,也不會奇怪的搭配
這件小碎花上衣非常受到歡迎,幾乎看到的人都會稱讚,我個人很愛有一點公主袖的這種Fu



請大家不要計較裙子有點皺,因為我昨天真的就是穿這樣子出門
這種花苞型(還要附口袋!!!)的小短裙是阿咩我的最愛,因為這樣會將屁股的渾圓曲線露出來
但在大腿處縮緊,造成腳細的錯覺,另一方面裙長不過膝,露出一截大腿會更顯雙腿修長
至於口袋純粹是我個人喜好,我非常喜歡邊走路邊把手插在口袋裡自以為很帥氣



個人意見說,都會女性的關鍵點就在擁有幾雙名牌鞋
我那天再次複習一遍他的書之後決定來整理鞋櫃,花現我擁有的名牌鞋數量絕對夠讓我晉身都會女性之列
這些大部份都是在前兩年買的,這一年來反而不再買了
因為鞋子對於我來說耗損率實在太高啦,所以買一雙一兩萬的名牌鞋要是被我踢破皮心會很痛
所以我擁有了X雙倒真的就只有穿過Bally平底鞋,不過那也是因為我當初買它的時候才3000台幣
其他的都被我收得好好的跟收藏品沒兩樣,昨天我心一橫決定還是拿出來配吧
Ferregamo的鞋子真的皮很軟耶,走起路來腳都不會痛,不高的根我認為這雙鞋未來會成為我的愛鞋之一



早晚溫差大,也可以搭配今年非常時髦的黑色小斗篷外套
看起來也是滿端莊溫柔的唄

好啦,今天就聊到這呀,再會(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