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矜持

故事是這樣展開的,今年周年慶Superdry的折扣很不錯,五件就下五折了

甚至還有很多花車商品,身為特賣會玉嬌龍的我自然就在一堆折扣品裡翻找

然後被我找到一件很不錯的外套,立馬拍照問阿木看她要不要

她很快地就回我說,她覺得外套太花她不敢穿,然後衣服太多了她不需要

 

矜持2

阿木覺得花,可我不覺得,我覺得好看得很,所以決定自己買下來

而且還是跟大媽一番廝殺後,大概是早她五秒拿起這件外套才搶到的,所以看到它覺得份外甜美

上周末天氣轉涼,我喜滋滋地在家穿起這件花外套,被阿木看到惹

她馬上說:「我不是說很花嗎?你怎麼還買?」

我:「我不覺得花,我很喜歡~」

阿木:「對耶,我覺得它穿起來真的沒有照片裡來的花......你照片怎麼拍的!!」

 

矜持3

我白眼還來不及翻完,就是黑眼球才轉了180度阿木又開口惹:

「我覺得你根本不應該在家裡穿這麼好的外套,快脫下來給我試穿看看!」

我:「你現在是怎樣,我那天明明有問你呀,所以試穿以後是要叫我再去買嗎?」

阿木:「沒有呀,我衣服這麼多,不需要再買啦,你脫下來給我穿就好了呀~」

然後孝順的女鵝我就被迫脫下外套給她試穿,穿著穿著她就不肯脫了喔

「我覺得很適合讓我穿去爬山耶~」

「.....................所以你現在意思是.............」

「老公,我們出門去爬山吧~」完全無視我要回外套的手勢就這樣跟阿爸揚長而去惹....

 

矜持4

阿木的矜持,就是沒有這種東西...

大家期待的落空了,真抱歉呀~~

 

_20171101_002117

罪魁禍衣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