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很容易猜到主題吧,看小孩們東倒西歪地躺在我的行李箱裡企圖阻擋,尤其雪泥的破屎擺得相當好
小虎的眼神多麼楚楚可憐,懷思很明顯只是路過被哥哥姐姐叫來拍照,嗯嗯,這張照片就是「馬麻不要走」
你悶都感受到了阿咩家小孩對我本咩澎湃的愛惹吧~~(得意洋洋)


這幾天超忙的,周四下午去做月餅,晚上跟朋友吃飯,昨天晚上忙著收行李,這樣有缺才來得及添購
今天起得很早去陪育幼院小朋友玩,而且身為維持秩序的小隊長,我叫到喉嚨又痛又啞
中午園遊會的時候,坐我旁邊的小朋友跟我說她今天好幸福,可以吃到Mr. Donuts,這個好貴唷~
聽到「這個好貴唷」這句話我愣了一下,想說她是在說甜甜圈嗎?她接著又說這一個要三十幾元耶,還真的是講甜甜圈
我只好跟她說多吃幾個,再帶幾個回去,那些本來就都是要給你們的
本來我維持秩序到有點不耐煩了,聽到這些話還真心酸,一個明天要去歐洲逍遙的倫憑什麼抱怨喉嚨啞咧
這社會上還是有能力的人要多多幫助弱勢的捧由,只要一個甜甜圈就能讓對方這麼開心,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

我們感性完惹,接下來又要進入「朱門酒肉臭」時間,昨天阿咩我不由自主(屁啦)地走到新裝修的Les Nereides專櫃
這次很節制,只在新系列「秋天的果實」手滑了兩下,算是很安份(吧)
果實系列的特色在於水果做得非常寫實,連顏色漸層都揣摩出來,大小也適中,戴起來剛剛好地熱鬧  

只是不爭氣地我又陷入了小松鼠的陷阱裡,想說剛好可以跟小松鼠耳環湊一套嘛(扭)
 

 
 


另外收行李收到現在,目前人生最大的困難點在於,不知道該戴哪一副太陽眼境好咧~
本來候選人有三副,Chanel黑白小花經典款,Dior超閃亮水鑽拉風款,Chloe鏡片大臉好小偽裝款
後來阿咩我先自行淘汰了Chanel,總覺得爬山還戴這種好像太高調了
所以在這裡就要請大家幫我選一下,投票截止時間是明天早上九點,Dior與Chloe,鬥幾??



明天中午阿咩我就要告別台灣前往瑞士啦,阿狗好興奮捏~小虎也好興奮捏~
一想到人生有一段時間可以不用為了賺錢汲汲營營,實在是好開心
現在歐元雖然節節升高,但是比起2009年時也還算低價,大家就看我好好地表現吧!!(表現啥)
記得投票咧,不然我不知道該戴哪一副比較好~   先這樣子唷~大家一陣子以後再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