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咩我真的是數數兒狂呀大家都發現了吧
前天我心血來潮決定當一名具有資金控管觀念的好女孩兒,以符合我會計師的專業形象
打開讓我熱血沸騰的Excel,用滑鼠上下捲著,會計之神一下子附身
立馬設計七個Sheet,分為已開封、化妝水、精華液、洗臉、眼霜、面膜跟乳液
分類簡單明瞭,果然活脫脫就是個會計師的料,誰人比我讚捏 ~


就從已開封的開始吧~
數著數著,我發現已開封的list越列越長越列越長越列越長(用了三次強調語氣就知道有多長)
我本來以為大概頂多30樣就可以解決,誰知道一直打一直打我竟然打到60項!!!!!!!!!(更!!)
當下真的想像唐牛一樣大喊:「我不相信!!!」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吧?比如說我突然忘記了如何數數所以中間跳了很多號吧
一定是這樣的一定是這樣的,哪有可能我都還沒加上浴室裡的保養品就到了60項了~~


但是身為會計師好幫手的excel是不會騙人的,阿咩我一整個陷入了很複雜的情緒裡
大概就跟吳佩慈參加威尼斯影展的禮服一樣複雜,本以為可以露出或遮掩什麼但其實根本沒人想多看

於是我在這一頓複雜而冗長的情緒之後,決定關閉excel不再對櫃子裡的存貨進行了解
有的時候保持神秘也是一種美感,手伸進去隨便掏一罐出來就用是種自我實現的大樂透
俗話說的好,無知是幸福,無知於櫃子裡有兩千罐保養品是奢華的幸福,喔喔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