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低...今天不是凡那比颱風來嘛...
可是在一個星期前貪吃阿狗就已經預約了我們心中的耐八萬麻辣鍋--橋頭
所以從昨晚開始阿狗比災民更希望颱風趕快走,或至少是星期天先走,星期一要上班再惹再折返降

很高興地,凡那比似乎有聽到她誠懇的呼告,於是很快速地就略過台北
到了晚上五點半貪吃姐妹花打去橋頭問原來晚上仍然有不畏風雨地營業著
以前看電視新聞不是颱風天裡,台北的百貨公司和KTV都人山人海的,大家都很能自得其樂
過去的颱風天我們來不及參與,但今天的颱風天我們不能落於人後
總要有一次時尚地參與台北颱風天趴趴走活動的經驗,我們就決定廣邀朋友一起逛襄盛舉

拿起手機開始撥電話,在開始撥電話前要跟大家說明的是--一起吃麻辣鍋其實是非常濕密的活動
私想溫料都是蔥薑蒜吃完臭嘴巴,火鍋料又要大家情投意合的才行(媽的我最恨火鍋給我加芋頭的爛糊糊是找死嗎?)
另外本倫吃火鍋也沒在講究什麼公筷母匙的都整鍋大火高溫殺菌了還裝什麼淑女
而且料一上來我棉都是一大盤就倒下去,沒在用筷子以優雅的手勢慢慢夾下去,拜託我很餓我很餓!!(敲碗)
尤其吃起麻辣鍋的天后軟綿綿的鴨血,一咬下去湯汁四濺噴到自己衣服就算了,噴到對面的臉上更糗溜
更不要提邊吃熱騰騰的麻辣鍋,通常都要配冰涼的烏梅汁,腸胃弱的可能中途就要離席下痢惹....
以上列了這麼多吃麻辣鍋之所以濕密的理由,希望大家可以了解
所以剛在一起的男女千萬不要約去吃麻辣鍋(最算當天沒拉他也會聯想到你隔天的排便日程,這還要臉嗎還要臉嗎?)
而不怕屎的想分手的就儘量約去吃好惹,吃得越淋漓盡致越暢快人生越好就來個大辣大辣呀呀呀~~

總之回到正題就是因為麻辣鍋是這麼濕密的活動,所以阿咩我只能打給最親近的朋友
翻開手機電話本"我的最愛",撥給上面唯二的兩個倫....(本來還有一個是阿狗但她已經確定參與盛會惹)
先打給愚婦狂撥了四通逼她趕快接電話,畢竟橋頭也是她的心頭好我相信她不要拒絕我
好不容易接通(奇怪颱風天不是應該沒事幹很容易聽到電話聲嗎?)以後,愚婦竟然說:「外面風很大耶~」
可是..可是...外面除了風大以外,有你最愛的阿咩阿狗以及橋頭麻辣鍋阿~~
我沉痛地撥給第二位--馬克,我想他內心裡對我一直充滿著如對老娘般的敬重,應該不會不孝地拂逆我吧
這次雖然電話馬上接起,但誰知道再次受到他無情的拒絕:「外面風很大耶~我不想出門啦~」
你們這兩個人是怎麼了!!蛤??蛤???颱風天要盲目地出門被風吹著跑才符合時尚台北人的形象呀~

我很快地完成邀請朋友的工作,鏡頭交給阿狗扣奧現場,孤單姐妹花之戰就更這一刻惹...
阿狗於是也拿出手機電話本開始邀請濕密的朋友,她看一看說:「靠我只有一個可以打耶 ...」
比我還慘就對惹,我好歹還以兩個人勝出唷~
慘中之慘的是,這個朋友始終都沒有接電話,於是阿咩阿狗兩個只好孤單地上路了...

來到橋頭,對著鴛鴦鍋,阿咩我忍不住悠悠嘆了一口氣:「其實我們應該不要來吃的....」
「搞成這樣只有兩個人吃,不是逼迫我們面對人緣很差沒有朋友的事實嗎??」
貪吃的阿狗生性樂觀:「往好處想,還好橋頭可以只叫半份,不至於撐死我綿兩個...」
到了這把年紀還要這麼血淋淋地面對人蔘的砍站,這真的是太喪心了呀呀呀
所以說患難見知交風雨生信心這兩句真的是人生不變的真理是千古流傳的話呀

我雖然不是故意在颱風天測驗自己的人緣,但不幸地卻得過了一個悲傷的分數
我決定要多結交幾個濕密的朋友,以防止下次再遇到人生的砍站,
到這把年紀遇到尷尬的景況很容易月經不順胸部下垂耶
最後獻唱一首無印良品(哇~好古老呀~不經意地洩露年紀惹)的朋友給大家,老師請幫我起個前奏謝謝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止是朋友,還享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幹..唱錯了...不好意思呀...亂入到黃小琥的成名作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