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的偶像宅女小紅每天都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垃圾話)寫得洋洋灑薩
這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一件事耶,我一定要跟大家說身為寫這種白爛文的作家有多難(聲淚俱下)!!

我每天七點不到就醒來準備上班以領取微薄的薪水糊口,賣命直到六點開開心心地回家吃飯
就這樣公司與家裡來回擺盪,路線非常直接完全沒有偷情的機會(是要跟誰偷呀~)
現在又待在一個很正常的公司上班,每個人都穿得很光鮮亮麗,一秒鐘都是幾十萬(單位是美金謝謝)上下
上班既不會聊天也不會講八卦,98.5%的人都非單身也不知道該跟誰打情罵俏或偷偷傳些煽情簡訊才好
上班才快三個月,我連上班打扮的心思都已經差不多消磨殆盡了,就是一整個好逸惡勞養尊處優
跟以前在竹科每天都想指著別人的鼻子痛罵的激昂情緒真的有天壤之別呀~
在這麼安逸的環境怎麼激勵出我澎湃的創作靈感呢你說砍砍說砍砍??

想要跟身邊的朋友搜集一些創作靈感,結果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
就是我是我身邊周圍所有人的垃圾話來源,是個垃圾輸出國大家跟我都是貿易順差來著
(我該高興還是.....我不是很確定,這個事實讓我情緒有點複雜...)
如果以目前的topic來比擬的話,我陳小咩就好比節節上漲的黃金人人搶購
就好比升值升破十五年高點直教菅直人搖頭的日元,人人喊漲但其實國內經濟一片荒蕪呀~
長期升值的結果導致相關產業紛紛支撐不住,就像我已經寫到快將我的生辰八字前塵往事都回憶光了一篇空虛呀~

宅女小紅有垃圾會朋友,為她激勵出靈感的火花
繼續昨天發現自己缺乏濕密的朋友之後,阿咩我痛定思痛決定廣召愛講濕密話的朋友
請看到這篇昭告書有意與我盟的捧由請來信報名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