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陳小咩正式展開再次OL生涯,地點選在最多科技新貴的新竹
我生平最痛恨的就是穿襯衫套裝還要準時上班這回事了
一想到到了科技公司可以快樂地隨便穿t-shirt牛仔褲,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將我各式華美的衣飾傾巢而出,內心就感到無限奔放的快樂

當我說我要拿出牛仔褲跟t-shirt,讓本人感受一下上班可以亂穿的爽快
但愚婦Tiffany要我拿出黑絲襪黑窄裙:「我想你這樣穿應該夠顯眼了,沒人比你更假掰~」
「大家一定會對於你假仙的OL打扮刮目相看!!」「你要穿得有品味有格調!!」
我難得覺得她講的話可以入耳所以決定照辦,嗯,就讓新竹的新同事們見識一下陳小咩目不暇給的華衣吧!!

第一天立馬穿上黑絲襪黑高根鞋米色窄裙淡紫色針織衫,就來個先下手為強
誰知道到了餐廳用餐時,發現這個公司相當不對勁,穿著黑絲襪黑高根鞋走來走去的少說有五個
即使是女工程師也都穿著高根鞋,打扮穿著相當不隨便,跟我家阿狗有著天壤之別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本來只打算走個一兩天的假掰OL路線就要回歸到奔放自然的大學生Look
看來這個計劃完全是個失策,愚婦果然是愚婦,連難得獻計都完全沒打中靶心

當天下午的新進人員訓鍊,HR人員要我們自我介紹
嗯,胡說八道是陳小咩的強項,不怕
當輪到我的時候,HR問:「有沒有喜歡從事什麼戶外活動呀?」
我信心滿滿並帶著得意的微笑:「沒有,因為我對於新鮮的空氣..(適當停頓)....過敏」
靠,當場一片靜默,所有人都低頭不語,媽的,顯然我說錯話了,我一整個慌了
身為LSE席曼寧安X陳莎莉的我,向來以講話風趣受到眾人歡迎(鄭筌X:是講話機車吧??)
現在很明顯地大家感受不到我在講笑話,馬克快來救我呀!!我知道錯了我不該離開台北的
一片尷尬中,主持人:「好,換下一個~」

至此我已經在新竹受到很大的打擊了,之後的每天在餐廳裡看著搖曳生姿的眾美女們
摸著有點凸起的小腹,靠,不要談身材什麼前凸後翹胸型飽滿穠纖合度一類的,我連"瘦"都輸給大家
在新竹完全是個吃憋,我想打包回台北了,馬克你說得對,我在新竹應該無法待超過兩個月
這裡完全不是我能發揮長處的地方呀呀呀

於是昨天周五我拉著大行李箱一刻不能停留地奔回台北,我承認這周太輕敵了
將大行李箱塞得滿滿滿,連化妝品都不能吝惜,睫毛要多濃有多濃,高根鞋要多高有多高
今天還在阿狗跟Tiffany的陪伴下,去新光三越殺進殺出,添購新物
這一切都是為了替台北人爭一口氣,我得拿出所有壓箱寶,讓大家知道陳小咩的實力!!

加油!!台北阿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