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出發只剩下不到72小時了,陳小咩這幾天忙著打包最後的的行李
忙著去繳學費、換一天內可以升一塊半的英鎊(看!有夠痛)
忙著把毛躁的頭髮燙成光滑柔順的直髮
忙著把穿不到的衣服及保養品送妹妹或媽媽
忙著吃各式各樣的零食(最近常常在半夜跑去7-11,以後沒有便利商店要怎活?)
忙著轉電影台看周星馳(要是看不到史帝芬周,要怎麼活?)還有外國電影
不知為何,這種時候菩薩才會回應我的心願(其他時候都不太理睬)
在不上班的星期四星期五裡,電影台密集地播了我最喜歡的幾部電影
大概是離台前(這次離開不知何時會再回來)的贈禮

偷情(Closer)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曾經在其他文章裡提過,
我非常喜歡娜塔莉波曼跟克里夫歐文,他們的演技真的很入木三分
這是一部討論背叛與原諒,誠實與欺騙,愛與恨的好片
我應該前前後後看了快十遍吧,百看不厭,越看越愛


接著我還看了跨越時空的情書,因為男女主角(珊卓布拉克和基諾李維)我都很喜歡
但是看這部片絕對不能跟我爸媽一起,他們都看不懂時空跳越的概念
還會不停地說"騙肖咧" "在做夢吧?" "休罕啦(台語的太扯)" "騙阿財啦(意思就是騙笨蛋)"
搞得我滿腔浪漫情緒都整組壞壞去,這明明就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關於"等待"的電影


"K歌情人"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片,因為我非常喜歡休葛蘭,他有一種衰樣的喜感與斯文
他過去演的電影剛好也都很對我的胃口,不過他在這部戲裡扮演過氣歌手扭臀跳舞跟唱歌真的非常有趣
主題曲是這部戲的靈魂,描述如何從過去裡爬出來,再拿出勇氣去愛,
我覺得爬出過去的前提是誠實面對自己,誠實面對心愛的人,對我來說很有勵志效果

當然我還穿插看了我的愛人克里夫歐文演的亞瑟王(為什麼你這麼man?真受不了!!)
我一邊打的同時,想到這三個男主角恰是我心中熱愛的男人典型
克里夫歐文很有男子氣概,基諾里維是單純的大男孩,休葛蘭很風趣溫和
不過絕不是因為男主角我才喜歡這三部片的啦,真的很推薦這三部
最後不能免俗地再秀一次我的愛人的照片
(我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在伊莉莎白裡他飾演的海盜可以迷倒女王)


ps.剛剛突然發現,這三個男生的共通點就是有種不休邊幅的頹廢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