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R的白日夢

一天,在花叢後的水池邊
聽見兩隻麻雀在拌嘴
其中一隻說:▽◎ζξ
另一隻說:△◎◇ζ
另一隻又說:⊙σⅤΘ
那隻又說:⊙δΔΦ◇
這時一辦落花落在蓮葉上
風也適時起了
我看可能要下雨了
那隻麻雀又說:Πθ△δ
沒說完另隻又搶著說:Λξ〒≡
然後雙雙飛走了
雨下了起來
一陣露珠搖揚
麻雀留在原地的對白
就被風翻譯成:
「我愛妳至深,至退休於飛翔」
「我愛你至深,直到喙脫羽白」
--------------------------------------------------
很可愛的詩

捷運是陳小咩的腳,不管去哪裡都需要捷運
(有台北捷運公司的股票我一定會買!)
不論是每天上班或是準備前往我的自然棲息地三越,都少不了它

可能,我想應該是沒有人,像我一樣會注意看捷運上的徵文
但是這幾年的新詩徵文的品質已經低落到不忍卒睹的地步
糟到我忍不住想把那些新詩從車廂壁上扯下來
深怕其他乘客看到會嘲笑作者

還好,大部份的乘客都進入忘我或無我的境界
這些作者運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